苏佳5239

《演员》正式完结,打板儿

《演员》完结了。
我中午吃了个饭回来一看,二十多条评论恭喜完结……我就不一一回复了,单开一篇专门感谢一下大家: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,我从最开始的自说自话,到后来每天无数次打开lofter,经常是一登录就提醒我有99+的信息,真的很幸福。
中途因为别的事影响了情绪,几乎决定要做个BE的结局,后来还是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把我劝回来了。
刚才大概看了一下评论,特别感谢一下  @飞翼逐风 ,你又一次get了我的点:
我就是要写一个平平淡淡的结局,没有情绪的大起大落,没有刻意的痕迹,只有温馨和恬静,以后也会如此这般陪伴他们一生。
 
之所以拖了一天才完结,是因为我昨天写了一个版本的,两人因为什么时候领养孩子而斗嘴,然后Tom被惩罚(总之就是得被惩罚)。后来又琢磨着如果Chris这么在意孩子,Tom会不会又多想,觉得给不了Chris理想的家庭生活。所以今天一早就把那个版本全删了。
现在这个我还是比较满意的,因为即使老夫老妻也需要适当的调情。Tom很会控制Chris的情绪,这也预示着在今后的生活里两人一定能和谐的相处,互相扶持互相补充。
这就是最好的结局。
《少年的心事》也会是大写的HE,而且结局一篇我都想的差不多了,保证甜掉牙;
《暗恋》等《少年》完结了再写,也可能在中间穿插小甜茶和锤哥的rps,也不一定。我记录我和我老公日常的帖子都凉了好久了,那边的朋友们都给我发私信,指责我开的茶摊太多,照顾不过来了。所以也有可能写完《少年》就歇一歇。
希望大家能一直陪着我。
再次感谢。

评论(14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