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本打算今天把《演员》完结,不过第一百章不太好写,修改了好几次,最终决定冷静一个晚上,明天再更。

因为看《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》,哭了一个跨年,今天一天是想起来就哭想起来就哭,晚上又想看一遍,被我老公把电脑没收了……
我告诉他,演员更完,再把少年的心事写完,我就写小甜茶。
他总结了一句“你还是作业太少,闲的。”
我:“……”

我在朋友圈里发:
call me by your name,and I'll call you by mine.
你以后可能会再跟别人提起,但我却绝不会在任何人面前喊出我的名字。

说实话,虽然明知道奥利弗也是真心爱着艾利奥,但我还是心疼艾利奥比较多。
像海森里的Tom,一定是比较痛苦的那一个。
奥利弗可以把这场恋情当作是夏日的浪漫之旅,艾利奥却是当成烙印,可能会铭记一生的。

不说了,心疼死了。
晚安各位,顺祝2018,万事如意。

评论(9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