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兰博基尼】【瑟兰迪尔×洛基】少年的心事10


十、你我的梦

灰袍法师原本正感慨于这个黑发男子的倾力相助,但当看到瑟兰迪尔的反应,也大概明白了是两厢情愿的事,于是上前劝道:“吾王大可放心,他的状况很好,只是还需要时间。幽暗密林的灵力充沛,非常有助于他恢复。你看,他就是睡着了而已。”
瑟兰迪尔捧着洛基的脸庞,看到洛基睡得非常安稳,嘴角甚至还带着一丝笑容。
瑟兰迪尔谢过甘道夫,在甘道夫转身离开的时候又突然叫住他:“请问法师,有没有什么方法……”
甘道夫等着他继续说下去,瑟兰迪尔却又摇了摇头,说:“没事了。”
让他怎么问出口:“有没有什么方法,让我到洛基的梦里去?”

后殿里只剩他们两个人的时候,瑟兰迪尔感到很疲惫。可能是终于对洛基的情况放下了心,也可能是连续几天几夜的紧张使他麻木,总之,他想马上睡一会儿。
他换上柔软的长袍,揭开洛基身上的薄毯钻进去,将洛基搂在怀里。他甚至感觉洛基在他怀里蹭了蹭,但是当他找到最舒服的姿势之后,又继续睡了。
瑟兰迪尔也很快进入了梦乡。
山坡又出现了,满山的花也如常的开着,还有金蝴蝶在上下翻飞,瑟兰的心安定下来。他感觉自己正躺在草地上,臂弯里还有个黑乎乎的脑袋。
居然是洛基。
瑟兰迪尔笑了,原来不用费尽心机去洛基的梦里,洛基根本就没有走远,一直在自己身边。
怀里的人又蹭了蹭,揉着眼抬起了头:“瑟兰?”
瑟兰迪尔微微笑着看着他:“是我。”
洛基迷迷糊糊的,问:“我们这是在哪儿?”
瑟兰迪尔笑笑说:“在我们的梦里。”
洛基:“巨人族走了吗?”
瑟兰一只手继续把洛基搂在臂弯里,另一只手梳理着洛基的头发,安抚的说:“巨人族撤走了,他们不敢再来了。这都是你的功劳。”
洛基心满意足的笑了,过了会儿又问:“我是睡着了吗?”
瑟兰迪尔心疼的说:“嗯,你累坏了。”
洛基伸了个懒腰,一骨碌爬起来,趴在瑟兰迪尔的胸膛上说:“我感觉好多了!等我醒了,你能不能带我到你的领地上去玩儿?”
瑟兰迪尔宠溺的说:“你想去哪儿都可以,我的领地随你横行。”
洛基笑嘻嘻的亲了瑟兰的脸颊一口,又重新躺下望着天空发呆。
瑟兰迪尔的心却静不下去了。他想起了在灵泉里拥抱着洛基的时候,洛基那雪白的皮肤和纤长的四肢,还有那因为昏睡而异常柔软的身体紧紧贴着自己时的美好触感,这一刻似乎都被洛基不经意的一个吻点燃了。
他无法克制自己的冲动,抬手扳过洛基的下巴,急切的吻上了洛基殷红的嘴唇。
洛基吓了一跳,一只手本能的伸出来推挡瑟兰迪尔的胸膛,瑟兰迪尔将手从后环绕过去,把洛基紧紧的压向自己怀里。
洛基好像全身的力气被抽空,只是由着瑟兰迪尔不断的索求。瑟兰似乎闻到了罂粟的味道,这一刻理智与矜持全都被抛到九霄云外去,只剩下原始的渴望和纯粹的占有欲。
瑟兰迪尔放开洛基的时候,洛基有些气喘。他生涩的表现简直要把瑟兰迪尔逗笑了。
洛基有些不好意思的问:“为……为什么停下来?”
瑟兰迪尔说:“我想等你醒来,再对真实的你做这件事。”
洛基羞红了脸,没有说话。
瑟兰迪尔故意问他:“怎么,你不愿意吗?”
洛基把头埋在瑟兰迪尔的臂弯里,闷闷的说:“我都自己送上门来了,还有别的选择吗?”
“那你就快点儿醒过来吧,我快等不及了。”

评论(23)

热度(10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