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《暗恋》进入倒计时

其实关于这第八章我想了很多。
本来打算第一句写“Tom去看望了家人”,也就是他的母亲和姐姐。后来弃了。第一不想再和现实扯的太接近,第二我觉得即使去看望了家人,也丝毫不能弥补家人的痛苦。
身体发肤,受之父母。自行了断的人首先对不起自己的亲人,其次才是对不起自己。所以我干脆不提他的家人。
 
经纪公司我也不打算提了。
前两天写了半章,想要接上《演员》里Tom提到过的:在葬礼上Chris给Tom戴戒指的梗,后来删了。
一方面考虑到Tom身边的人(假设是Luke小哥)肯定是知道Tom的死和Chris有关,能不能同意他到葬礼上去;另一方面如果Chris来参加葬礼,还给Tom戴戒指的话,那干嘛不在活着的时候表示一下。这就有点儿狗血了。
所以干脆整章弃了,不再接那个梗,也不提Luke小哥了。
看各种活动的照片,Luke小哥像哄孩子一样跟着森,就能看出来他有多呵护森,所以现实生活中森一定是一个非常非常幸福的人,他有那么多疼他爱他的挚友,他用不着分裂出一半的灵魂来和自己对话。
 
我很抱歉把故事写成这样。
明天最后一章。
明天见。

评论(16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