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兰博基尼】【瑟兰迪尔×洛基】少年的心事19

十九、与过去告别
眼前的景象对瑟兰迪尔形成了前所未有的猛烈冲击,他有瞬间几乎不能思考,但等他稍微找回一点儿神智的时候,发现自己正抱着洛基一路跑向灵泉。
还好还好,总算没有一怒之下掐死这个在大婚前一天搞事的男人。
瑟兰迪尔已经用灵力给洛基止了血,洛基满不在意的笑了一声,想要抬起血淋淋的胳膊搂住瑟兰迪尔的脖子,被瑟兰吼了一句:“你给我老实点儿!”
洛基不满的说:“紧张什么?我根本没有划太深。”
瑟兰迪尔冷着脸走到灵泉边上,心里非常非常想用力将怀里的人扔进去,纠结了半秒,还是稳稳的把洛基安置好,自己也进去,撕开洛基的衣袖,确保他的整条胳膊都浸泡在泉水中,这才退到一边靠着池边坐下,拼命调整自己的呼吸。
洛基看了看方寸大乱的精灵王,还是没忍住笑了起来。
忍了一路的瑟兰迪尔终于爆发了,第一次朝着洛基大吼:
“我要禁止你使用幻象!任何时候、任何情况都不准你再对我使用!”
洛基毕竟失了血,有气无力的靠在池边回答:“好好好。”
瑟兰迪尔两眼发红,继续控诉:“你是想怎样?明天就是大婚之日,你偏偏今天这样伤害自己,我看你是不想嫁了。那就取消好了!”
瑟兰迪尔对着殿外喊道:“来人!”
有侍从快步走进来,扫了一眼被鲜血染红的灵泉,和泉水中虚弱的洛基,刚要上前,却又被精灵王的气势吓到,没敢采取行动。
喊了人进来的精灵王此时却没有下什么命令,只恶狠狠的瞪着洛基。
洛基饶有兴趣的和瑟兰迪尔对看了一会儿,这才对进来的侍从摆摆手说:“没事没事,你出去吧。”
侍从不放心的问:“可是大王他……”
洛基说:“不用理他,他在耍小孩子脾气,我一会儿哄哄他就好了。”
侍从行了个礼,转身出去了。
侍从前脚刚迈出去,门还没关好,瑟兰迪尔就忍不住责备道:
“洛基,我看耍小孩子脾气的是你!你哥哥给你送来王后的遗物,一定是希望你能坚强起来,而绝对不是让你用来自残的!王后如果知道你这样……”
“她不会知道的。”洛基小声的嘟囔。瑟兰迪尔被噎的一时说不出话。
洛基连忙乖乖的道歉:“瑟兰,我很抱歉让你担心了,其实我只是想发泄一下而已,不会有事的。你就算不过去找我,我一会儿自己也就到灵泉这儿来疗伤了。真的。”
瑟兰远远的站着,哼了一声。
洛基又叫:“瑟兰,别生气了。过来抱抱我。”
瑟兰别别扭扭的不肯妥协,洛基眼珠转了转,用手支撑着想要动动身子,结果不小心脚底一滑,险些倒在泉水里。
瑟兰迪尔一个箭步抢过来,稳稳的扶住了他。
洛基笑着调侃道:“这不就过来了吗?”
瑟兰迪尔恨不得给他两拳,终归下不了手,反倒伸手将他紧紧的搂在怀里。
洛基把脸贴在瑟兰迪尔宽阔的胸膛上,满足的发出一声叹息:“你知道吗?妈妈的死讯是由一个士兵来通报给我的,他们甚至都没有让我参加妈妈的葬礼。为此,我曾怨恨每一个阿斯加德的人,但最恨的还是自己。今天这件事,就当是我为妈妈送行,从此以后,我和阿斯加德再无瓜葛,心里也不会再有恨了。”
瑟兰迪尔忍不住为洛基感到不值,同时也愈发的心疼,低头吻了吻洛基被泉水打湿的黑发,认真的说:“我要把你的心用爱填满,让你再也没有多余的时间去为别的事而感伤。以后我就是你的全部,我不允许你再想别人。”
洛基有些昏昏欲睡,但也强撑着答应道: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

瑟兰迪尔却并不想让他睡觉。
两人在泉水中拥抱着彼此、相互依偎的样子,让他不禁想起洛基第一次受伤时的情景。
此时低头,就能看见洛基敞开的领口里若隐若现的锁骨和光洁的脖颈,还有正在被泉水修复的伤口往上,被撕开的衣袖里露出圆润的肩膀,雪白的皮肤在雾气腾腾的泉水映衬下,显得滑嫩而诱人。
瑟兰迪尔不禁用手勾起洛基的下巴,迫使他抬起头来。意识有些模糊的洛基微张着嘴,眼睛迷蒙着,更引得瑟兰迪尔浑身发热,一手搂紧怀里的身体,一手摸索着解开了洛基腰间的带子。
洛基突然清醒过来,抓住瑟兰迪尔的手,有些发蒙的问:“瑟兰,你想干什么?”
瑟兰迪尔压低声音说:“我想干什么,你应该很清楚。”
洛基彻底被吓醒了,挣扎着说:“不不不,我刚受了伤,你不能这么……这么乘人之危!”
瑟兰迪尔将洛基的腰狠狠的往自己怀里带了带,笑了笑说:
“那你最好不要反抗,否则碰到伤口会很疼的。”
洛基连推带挡,拼命求饶着:“瑟兰,瑟兰!明天我们就大婚了,你干嘛不等一等?”
瑟兰迪尔故意抱怨道:“谁让你这么不老实?万一你又搞出什么事来耽搁了婚礼,这么多天我岂不是白等了?所以我今天必须把你吃进肚子里,才算放心。”
洛基还想说什么,嘴唇却在下一秒被严严实实的包裹住了。

(补充一下:“那你就不要反抗”,是call me by your name里奥利弗对艾利奥说的,当时觉得这句简直太苏了!用到我的文里,帮助他们调一下情。嘿嘿)

评论(17)

热度(1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