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兰博基尼】【瑟兰迪尔×洛基】少年的心事13

十三、感受爱
瑟兰迪尔带洛基在领地上转了两天。
回来以后洛基情绪有些不大对头,瑟兰迪尔颇为担忧。
“怎么了?”瑟兰迪尔问。
洛基不说话,只温顺的抱住了瑟兰迪尔的腰。
瑟兰迪尔拼命回想这两天的各种细节:是不是领土上的风景稍稍单调了些,树林太多了,让洛基觉得闷了?
子民们都对这位救世天神早有耳闻,见到洛基的时候都会拿出最大的敬意来朝拜,各个部族的精灵都派了代表前来致谢,宫殿内的人更不用说,全都提前把洛基当新王来对待,行的礼仪都和瑟兰迪尔一样,他现在的地位几乎就是和精灵王平起平坐的了。
可他的表情却不像是有多高兴。
瑟兰迪尔逗他:“新做的衣服不喜欢?”
洛基噗嗤一声笑了:“我很喜欢。”
瑟兰迪尔:“那你告诉我到底哪里让你不满意了?为什么闷闷不乐?”
洛基抬头看着瑟兰迪尔,眼睛有些湿漉漉的:“瑟兰,我只是……只是没有想过会有这样一天。整个国家的人都喜欢我,敬重我,他们全都真心待我,甚至昨天还有好几个精灵夸我漂亮……这些在阿斯加德的时候我真的想都不敢想。”
瑟兰迪尔问:“以前没人说你漂亮吗?”
洛基摇摇头:“他们都觉得我太弱了。只有健壮的肌肉和宽阔的脊背才能被称之为漂亮。”
瑟兰迪尔简直要觉得阿斯加德就是个野蛮民族了,他捧着洛基的脸温柔的说:“你自己都不知道你有多美,你恐怕也不知道有多少精灵只看你一眼就已经完全被你迷住。你这两天没注意他们的表情吗?”
洛基转了转眼珠回想了一下,眼睛笑的弯弯的说:“我以为我的黑头发把他们吓住了。”
“你以后要学会去感受,他们都是在对你表达他们的爱。”瑟兰迪尔看着近在咫尺像两汪碧泉的眼睛,感觉自己一天比一天陷得更深,越来越无法自拔。
洛基被瑟兰迪尔的眼神盯得脸颊发烫,赶紧挣开瑟兰迪尔的双手扭身走到一边去。
瑟兰迪尔没有因为他的躲避而退缩,反而紧跟了过去重新从背后抱住了他。
洛基轻轻的摩挲着瑟兰迪尔环在他胸前的双手,小声的说:“在我小的时候,整个阿斯加德金宫给我的记忆就很冷清。奥丁总是出去打仗,哥哥每天和他的伙伴们去练武场,只有妈妈偶尔教我法术,但更多的时候我都是一个人看书。长大以后我明白哥哥是一定会继承王位的,而我只会是人民眼中那个可有可无的小王子。”
瑟兰迪尔收紧了双臂。
洛基继续说:“后来我发现了自己的身世。原来我是哥哥口中要赶尽杀绝的怪物,是阿斯加德的孩子们睡前故事里的野兽。再后来,唯一爱过我的妈妈死了……我的心里空了。”
瑟兰迪尔用下巴蹭了蹭洛基的脖颈,轻声说:“现在让我来把它填满吧。”
瑟兰迪尔扳过洛基的肩膀让他与自己面对面,然后再次捧起洛基的脸想要亲吻他,却被洛基轻巧的躲开了。
瑟兰迪尔有些恼火,他就像一个正捧着琼浆玉液的酒鬼,杯子已经举到了嘴边却被人随意的碰翻在地上。
他使劲压制着自己的欲望,尽量调整了呼吸。他朝躲在墙角的洛基说:“你怕我?”
洛基的肩膀其实也在发抖,但却倔强的摇了摇头:“不是。”
瑟兰迪尔提醒道:“大婚的衣服都已经在赶制了,你觉得你能躲我几天?”
洛基背对着瑟兰迪尔,吞吞吐吐的说:“我、我只是觉得……”
瑟兰迪尔心里突然像是被什么扎了一下,他想起了那一直在回避的可能:“是因为你哥哥吗?”
洛基回头露出茫然的表情:“啊?谁?”
瑟兰迪尔觉得自己已经失去了理智,他任由胸膛里醋海翻腾,不管不顾的开口:“我在说,你是不是因为还爱着你哥哥,所以不愿意亲近我?”
洛基先是一脸的难以置信,接着突然笑了起来:“瑟兰,你是在吃醋吗?你这个想法简直傻透了。”
瑟兰迪尔也为自己脱口而出的话语感到了懊恼,几步冲过去把洛基抱住,双臂左右限制住洛基的活动范围,把他严严实实的圈在自己和墙壁之间,低下头重重的吻住了他的嘴。
瑟兰迪尔能感觉到洛基并不熟练的回应,温柔而专心,抚慰了他敏感的神经。
瑟兰恋恋不舍的离开洛基的嘴唇,把头抵在墙上,为自己的小心眼儿感到愧疚。
洛基微喘着,拍了拍瑟兰迪尔的后背,轻声的说:“瑟兰,从你呼唤我的名字帮助我标记你的梦境那天开始,我的心里就只有你一个人了。至于我哥哥,那不过是段少年人的心事,算不得数的。”
瑟兰迪尔哼了一声,仍然不肯放开洛基。
洛基犹豫了一会儿才说:“我不是不想亲近你,我是有点儿害怕接下来可能会发生的事……”
瑟兰迪尔哭笑不得,故意逗他:“接下来要发生什么?”
洛基嘟着嘴,故意说:“我不知道。”
瑟兰迪尔说:“可你早晚要知道的。”
洛基:“那就晚一点儿。”
瑟兰:“可我想早一点儿……”

评论(43)

热度(1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