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兰博基尼】【瑟兰迪尔×洛基】少年的心事5


第五个梦
瑟兰迪尔开始召集各处的法师、学者,寻找一个叫阿斯加德的地方。学者们翻遍了古籍、史册,都表示没有听说过。
瑟兰迪尔愈加的心急如焚,他只能每晚去梦里等着,一天见不到洛基他的心就放不下来,他无时无刻不在担心洛基的处境。
那么娇弱又倔强的少年,那么脆弱而敏感的灵魂,该如何在一个充满恶意和争斗的王室里艰难求生。
瑟兰迪尔觉得自己快要崩溃了,他作为唯一的精灵王,第一次感到虚弱无力。精灵族一向崇尚和平,可他这次无比的想要挑起战争,却都不知道敌方是谁。
好在这次洛基没有让他等很久。
洛基刚在半空中出现,瑟兰迪尔就奔过去,伸手接住了他。
他们就这样忘我的拥抱着,谁也没有急着开口。
洛基双手环着瑟兰迪尔的腰,整张脸埋在他的肩窝里。瑟兰迪尔一手揽着怀里愈加纤细的身躯,一手托着洛基的后颈,手指钻进他乌黑的长发里轻柔的摩挲着。
不光他的手指,就连他的发丝都争相的缠绕着洛基的身体,浑身的细胞无一不在诉说着缠绵的思念和热烈的盼望。
良久,洛基抬起头来,勉强扯出一个笑容,说:“为了能来见你,我希望我做的事是值得的。”
他的表情悲壮,瑟兰迪尔不忍追问,只能说:“你能来就好。”
洛基更紧的抱住瑟兰迪尔,喃喃的说:“瑟兰,我不想走了,我想留下来。你愿意要我吗?”
瑟兰迪尔的手有些颤抖,他像是捧着什么稀世珍宝一般捧起洛基的脸,目光灼灼,字字滚烫:“我愿意,一百个愿意。”
洛基的眼里盈满的泪水,是希望,又是绝望:“可我不知道该怎么离开阿斯加德,即便离开了,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找你。我们好像根本不在一个世界,我翻遍了所有的书籍都没有找到关于精灵族的记载。我穿到你的梦里来就是个意外……我不该来的。”
瑟兰迪尔深陷于那双墨绿色的眼睛里,急切的否定着:“不,你是天神的馈赠,你是我穷尽一生想要得到的宝藏。没有你,我这一生都毫无意义。”
洛基咬了咬牙,说:“我看到一本书上提到过:宇宙中有一些神奇的隧道,可以穿梭时空。或许我下次可以试一试……”
瑟兰迪尔着急的打断他:“不洛基,我只要你在原地等着,哪儿都不要去,我一定会找到你,接你回来。”
洛基不再说话,只安安静静的拥抱着瑟兰。
瑟兰迪尔心里有些不安,他害怕洛基冲动之下做一些冒险的事,他反复的叮嘱他不能轻举妄动,但洛基表面上点头,眼睛里却越来越清澈,越来越坚定。
洛基很快又要离开了,他牵着瑟兰迪尔的手,慢悠悠的在山坡上走着。这个山坡承载了太多他们之间的纠葛,洛基一寸一寸的走过,他说要牢牢的记住每一朵玫瑰的颜色。
瑟兰迪尔忍不住心里的芥蒂,那不合时宜的醋意翻腾,逼着他问出:“你哥哥的梦境是什么样子的?”
洛基摇摇头,回答:“我没有去过。以前我是不敢进去,我怕他的梦里压根儿没有我;现在我是不愿踏足,我已经完全不介意他的梦境是什么样子的了。”
他回过身,歪着头看着瑟兰迪尔,正色的说:“我现在的心里,全都是你,再也容不下其他人了。”

瑟兰迪尔一下子把洛基拉入怀中,低下头动情的吻上了少年薄薄的嘴唇。它们那样柔软,好像轻轻一碰就会变成蜜糖流进嘴里,甘甜的味道久久都不会散去。
洛基显然没有过这种经历,他被这个吻夺去了神志,晕晕乎乎的倒在瑟兰迪尔的怀里。
仿佛过了很久很久,少年轻叹了一声,艰难的说:“我得走了。”
瑟兰迪尔有一刻觉得如果洛基走了,他的心可能也会脱离开自己的躯壳,跟着去向未知的地方,再也找不回来了。
他感到难过,可他留不住洛基。
洛基又掉了眼泪,点点滴滴的跌进玫瑰花丛里,碎裂成水晶,在每一片花瓣上发出熠熠的光芒。
一阵风吹过,洛基站的地方空了。
瑟兰迪尔跪伏在山坡上,手里抓满了那块地上的泥土:
“你一定要回来,洛基,我没有你不行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1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