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兰博基尼】【瑟兰迪尔×洛基】少年的心事4

第四个梦
瑟兰迪尔等了很多个夜晚,他每晚都试着呼唤洛基的名字,可洛基很长时间都没有来。
瑟兰迪尔有些生气了,洛基这种任意妄为的少年天性逐渐激怒了他。
他以为他是谁?想来就来、想走就走,还要我一直等他、一直呼唤他?
瑟兰迪尔同时也恼怒着自己,一个少年而已,不过长的漂亮一些,特别一些,不像精灵族有尖尖的耳朵、雪白的头发,他的耳朵小小的,像两颗充盈的果实,弯弯的服服帖帖的;他的头发黑的发亮,总是好像湿漉漉的,尾端稍稍翘起,像他的性子一样倔强。
瑟兰迪尔越来越暴躁,他无数次的告诉自己,等洛基再来梦里的时候,一定要给他立些规矩,不能让他这么来去自如的随意走进我的心。

就在他的耐心即将耗尽的时候,洛基来了。
瑟兰迪尔看见洛基出现在山坡上,他告诫自己不要迈步、不要迈步,拿出你平日的威严来,给这个调皮的小子一个教训。可他又突然想起上次自己许下的承诺:“你只要在原地等我,我一定会走向你”,终归是有些不忍心,慢慢的向着洛基走去。
令他没想到的是:洛基刚一落地站稳,就飞也似地朝着自己跑过来,接着重重的撞进自己的怀里。
瑟兰迪尔的心里一紧,赶紧扳起洛基的肩膀,认真的查看他的情况。
果然,洛基脸上满是泪水,甚至还有一些微小的伤痕。
瑟兰迪尔觉得自己一瞬间失去了所有的理智,他的长发因为狂怒而四下翻飞,他掐着洛基的胳膊咬着牙问:“谁!!告诉我是谁!!”
洛基被他的样子吓到了,急忙安抚道:“瑟兰,没事的没事的,你先别生气,你听我说……”
瑟兰急促的呼吸着:“谁伤害了你?谁?我要杀了他!”
洛基的眼泪哗哗的落下来,却还不忘安慰瑟兰迪尔:“没有没有,是我自己不小心。瑟兰,你先别生气,我这次来的很艰难,你让我喘口气。”
瑟兰挥手用树枝编了一把长椅,想让洛基坐下休息。洛基却拽着瑟兰迪尔的衣袖让他先坐。瑟兰不知何意,只能顺着他的意思坐好,洛基却出乎意料的一下子坐在瑟兰迪尔的腿上,双手攀上瑟兰的脖子,选了一个最舒服的姿势窝在瑟兰的怀里,小脑袋瓜靠在瑟兰迪尔的肩膀上,蹭来蹭去的,半天才安静下来。
瑟兰不由得伸出双臂紧紧的搂住怀里的人,脸颊贴着洛基的额头,静静的听着他的呼吸。
洛基半晌以后才开口:“我知道为什么我和他们长得不一样了,因为我不是阿斯加德的小王子,我是奥丁从霜巨人那里捡来的,他想用我来要挟霜巨人。王后不是我的妈妈,哥哥也不是……”
洛基又开始哭了,还未干的泪痕又被新的泪水冲刷,整张脸都湿漉漉的。
“我知道自己的身世后和奥丁争吵,奥丁因为情绪激动昏过去了。我发誓我没有攻击他!我发誓!可他在我面前昏过去了,卫兵进来,四勇士也来了,他们非要说我是居心不良,要抢奥丁的权杖。我真的没有,你信我吗,瑟兰?”
瑟兰想象着当时的场景,心疼的说不出话,只重重的亲吻了洛基光洁的额头。
洛基情绪慢慢稳定下来,接着说:“他们把我关起来,母后也不相信我,哥哥也故意不来看我,我想来找你,可地牢里被他们设置了结界,我用不了我的法术……”
洛基说到这儿,不禁收紧了搂着瑟兰迪尔脖子的双臂,把整张脸埋在瑟兰迪尔的脖颈处,眼泪打湿了瑟兰的衣领,冰凉凉的,让人难受。
“后来,”洛基吞了下口水,说:“后来,我假装求饶,我求了王后来看我,然后装作不介意自己的身世,请求她放我出去。她对我还是有些感情的,所以允许我搬出地牢,换了个房间关禁闭。他们是怕我回约顿海姆找霜巨人,他们不放心我。其实我只是想要来找你,我担心你一直在等我。对了,你是在等我吗?你睡前叫了我的名字吗?”
瑟兰闭了闭眼,毫无保留的说:“我每晚都要叫你的名字,每晚都在等你来找我。”
洛基似乎松了一口气,露出了今天的第一个笑容:“谢谢你,瑟兰。我就知道,你是唯一一个真心对我的人。可我是霜巨人的后代,是个怪物,你会嫌弃我吗?”
瑟兰迪尔快被洛基受惊小鹿一样的表情融化了,心被揉成了一团:
“我不管你是什么种族,在我这里,你永远是我这片花海的主人,你可以在我的领地随意横行,你是我见过最美的珍宝。”
洛基的脸腾的一下红了,低垂着头,不敢说话。
瑟兰迪尔捏住他的下巴让他抬起头望着自己,问:“告诉我,阿斯加德在哪儿,我要去接你。”
洛基马上把头摇的像拨浪鼓一样:“不行不行!奥丁是众神之父,他是九界的统治者,你千万不能去。我现在已经没有危险了,你不要担心。”
瑟兰迪尔还要坚持,怀里的洛基突然警觉的直起身听着,突然说:“我得走了……”
瑟兰死死地抱住洛基不肯放手:“我今天不会放你走的。”
洛基急的用力想要推开瑟兰:“快!我哥哥来了,被我哥哥发现我使用幻术,他们又要把我丢回地牢的结界里了!”
瑟兰执拗的不肯放手,洛基突然抬起头,轻轻的吻上了瑟兰的嘴唇。
瑟兰迪尔一个恍神,怀里的人就慢慢消失了,只留下耳边一句轻声的诺言:“我一定会再回来,你等着我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1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