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91

九十一、
走回病房的路上,Ben见Chris情绪低落,就故意逗他说:“哎,你不想知道Tom是怎么拒绝我的吗?”
Chris笑笑说:“他自己就够乱的了,你还给他添乱。”
Ben气鼓鼓的说:“喂!你俩这么默契,我劝你们赶紧结婚啊!”
Chris一脸茫然:“怎么?难道他也是这么说的?”
Ben瞪了Chris一眼,说:“当时他那脸一下子就冷下来了,非常绝情的把手抽回去,说了跟你刚才那句一模一样的话……”
Chris一把拉住Ben,大声的说:“你还拉他手了?!”
Ben赶紧去捂他的嘴:“这是在医院,拜托你别大声嚷嚷!”
Chris咬着牙低声警告:“你下次要再敢碰他,我就把你碰他的手剁了!”
Ben从鼻子里挤出个冷哼:“切,过河拆桥。俩人一个德行。”
 
正在被护士照顾着喝药的Tom看见Chris眉眼带笑的从外面走进来,立刻高兴的说:“嘿!!原来你还没有走啊?”
紧接着看见后面跟着进来的Ben,立马变了个语调说:“你怎么还没走?”
Ben气的转身往外走,被Chris反手拉了进来,病床上的Tom笑的滚成一团。
护士退出去,Chris大踏步走过来扶着Tom的后脑勺,在Tom额头上没有受伤的位置用力的亲了一下。
Tom赶紧把他推开,瞟了Ben一眼,看见Ben正冲向他挑眉毛的Chris竖起中指……
Chris坐在床边削苹果,Tom小声问:“我怎么觉得你俩之间怪怪的?”
Chris笑:“怎么?比咱俩还怪吗?”
说完,把削好的苹果扔给了站在房间另一端的Ben。Ben接住,大口大口的吃起来。
Tom目瞪口呆的看了会儿,点点头:“恩,比咱俩还怪。”
 
Chris擦了擦手,有些局促的说:“Tom,我有件事要告诉你。”
Tom笑的有点儿戒备:“干嘛这么严肃?”
Ben也停下咬苹果的动作,安静的听着。
Chris说:“Tom,我昨天办完了离婚手续,现在是单身了。”
 
Tom愣住,半天没有别的反应。
Ben轻微的挪动了一下身子想要走过来安慰,最终还是忍住了。
Chris则一直低着头紧张的搓手,像个做错事的孩子,又像个等待处刑的罪人。
良久,没有疾风暴雨,只有一声几不可闻的叹息。
Tom用颤抖而带着哭腔的声音轻轻的唤着:“Chris?”
Chris连忙抬起头,看见Tom的眼泪顺着脸颊流到下巴,像两条弯弯的河。
Tom被眼泪迷蒙住的眼睛里透出星星点点的亮光,随着睫毛的跳动不断的闪烁着:“Chris……对不起,为了我你要承受这些……”
Chris腾的起身靠近Tom,张开双臂紧紧的把他搂进怀里。Tom趴在Chris宽厚的肩膀上,放肆的哭出声来。
 
Ben远远的看着,心疼着:明明自己承受的也很多,却偏偏还要去担心别人所承受的。Tom你何必这么善良?
 

评论(24)

热度(1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