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插一波广告

 
我这个人说话容易絮絮叨叨,更文的过程中忍不住跑出来碎碎念了好几次,后来发现这样也挺好,一方面记录了我写文的心路历程,一方面大家都热情的跟我互动,帮我出谋划策,最终影响了我的结局走向,从BE硬是扭成了HE。
之前删掉的结局很想跟大家简略的说一下,因为分线要从杀青宴那一集开始,所以如果写双结局的话会是很大的工作量,我干脆犯懒放弃了,给你们大概讲述一下算了。
杀青宴上Tom彻底把话说开,转身走了。Chris很痛苦,消沉了好一阵子。宣传时两人也是别别扭扭,拒绝配合片方炒作锤基。后来各自生活。
Tom在一次给粉丝签名时遇到一个女孩,我私心给她取名叫艾玛Emma,主修戏剧,喜欢研究心理,是Tom在名誉代课时的学生。Tom强打精神的给粉丝们签名,后来发现Emma一直在跟着他,于是有点儿生气的问:“你想要签名还是合影?”
Emma诚恳的说:“我看你状态实在太差了,我想要带你去看医生。”
后来Tom撑不住真的住进了医院,Emma一直悉心照顾着。
Chris听闻消息心急火燎的赶来,走进医院的时候引起了一个小小的骚动,刚好被楼上病房里的Tom隔窗看见,所以当Chris推门进病房的时候,“正巧”看见Tom在拥吻Emma。
Chris与Tom发生言语冲突,Tom告诉他都结束了,他要开始新的生活。
 
Chris走后Tom崩溃的向Emma道歉,Emma说:“下次吻我之前能不能跟我说一声,我的心跳差点就停止了。”
Emma是真的很喜欢Tom,也愿意等Tom忘掉过去,跟她重新开始。
Tom最终彻悟,大大方方的向媒体公布了与Emma恋情。
 
当晚两人有了实质性的进展。事后Tom到阳台上抽烟。
Emma过来拥抱了Tom,Tom像是对Emma承诺,又像是告诫自己说:“这是我的最后一支烟,以后再也不会抽了。”
 
远在澳洲的Chris,躲在漆黑的房间里,粗暴的关掉电视屏幕上Tom公布恋情的视频,摔碎了遥控器,然后缩成一团痛哭失声。
 
The end。
 
我写东西从来不写大纲,因为我一旦写完大纲就会以为自己已经写完了。
我都是记点。
我的草稿后面会列出甜点123、虐点123,然后再加上其他的情节加以细化,使人物丰满。
 
我现在又有几个点了,所以结束了这篇之后会有一个新篇,就叫《暗恋》。
一篇完全没有糖的海森文,纯纯的刀具博览会,附赠四十米长刀碎灯泡、光脚踩玻璃渣等节目助兴。
如果我写文的过程中没有被自己虐疯,应该是不会坑。结局的画面我都想好了,很想向喜欢画画的亲们约个稿,私信我吧,我付设计费。谢谢。

评论(39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