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62

六十二、
Chris整个身体僵住了。他能清楚的看见Tom因兴奋而微微发红的脸庞,因幸福而上扬的嘴角,因紧张而略显别扭的动作,因激动而颤抖的手指……
Chris的双眼瞬间被泪水淹没,他心里很明白:刚才门里那些都是真实的回忆,现在这个却是永远不可能成真的幻象了。
即便如此,Chris还是丝毫没有犹豫的走上前,接过了Tom递来的戒指。Tom的笑不止是害羞,似乎还有些调皮:“你可想好了,戴上了就不许反悔。”
Chris动作迅速拉过Tom的手将戒指环对准他纤长的手指,坚定的回答:“我绝不反悔。”
周遭突然发生变故,不知从哪儿冒出一大批媒体记者,像潮水一样拥到两人身边。拥挤的人群推搡了Tom,还没来得及戴牢的戒指滚落在地上,被人们的脚踩来踩去。
人群中全是“破坏婚姻”、“抛弃妻子”的尖刻指责和谩骂声, Tom顾不上应对,只一心要去找戒指。Chris马上用身体将Tom护在身后,将疯狂的人们与Tom隔开。
Chris曾经以为:只要Tom相信他,他一定能给Tom一个美好的未来。可直到现在Chris才明白:自己一个人的力量,又怎么去保护他不受到外界的伤害。Chris感到一阵绝望。
人群渐渐散去,地上一片狼藉。Chris听到身后传来刻意压低的抽泣,他立即转身想要去确认Tom有没有受伤,却发现躲在自己身后的,是一个黑发绿眼的少年。
不是Tom,也不是Tom扮演过的角色,而是真正的少年Loki。
Loki的小手紧张的抓着Chris的衣袖,一双大眼睛盛满了眼泪,惊慌失措的眼神深深的刺痛了Chris。

空旷处又有一扇门打开了。黑绿色的雾气飘散出来,一个瘦瘦高高的身影逆着光一步一步走近。

“我可怜的哥哥,”那人说:“看来你在中庭过的也不是很愉快啊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