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63

 
六十三、
“……Loki?”
Loki打了个响指,Chris身后的少年随即消失了。前一秒还乱哄哄的场景又变得黑暗而空旷,只有Loki本身隐隐的发着光。
“刚才是你在读取我的记忆?”Chris有些懊恼。
Loki摊摊手:“你现在满脑子都是这个叫Tom的男人,我不想看都难。”
Chris突然想到目前的紧要问题:“让我回去。”
Loki似乎有点儿惊讶:“回哪儿?他不是已经离开你了吗?”
Chris倔强的说:“我不会离开他的,让我回去。”
Loki笑:“本来还打算接你回神域,看来我又白忙一场。”
 
Loki作势转身要走,突然又站定回头问道:“即使事情会像刚才那样……”Loki用手指了指Chris周围,示意那段幻象里的混乱场面,接着说:“……脱离控制,你还是坚持要回去?”
Chris闭了闭眼睛,心里快速的做了权衡,然后回答:“对,我要回去。我不能让他孤独一人。”
Loki冷笑:“那你就忍心让我孤独一人。”
Chris有一刻很想过去拥抱这个看似冰冷无情、实则脆弱敏感的Loki。他那神似Tom的面孔上没有哪怕一点儿温暖的表情,眼底全是深邃彻骨的寒冷。
Chris叹了口气,轻声的说:“我不知道你世界里的那个Thor到底出了什么事,为什么留你一个人。我只知道我不是他。我是Chris,为Tom而活着的Chris。”
 
Loki原本冷笑的脸上露出一丝悲壮,他沉声说:“我知道Thor出了什么事,我也知道他不会再回来了。如果他能像你这样,只为一个人活着,该多好。”
 
Loki一挥手,一道强光照进来,Chris觉得身体腾空,耳朵里重新充斥着各种嘈杂的声音,还有Tom焦急而不间断的呼唤:“Chris,Chris,求你了,Chris!”
Chris在心里应着:“Tom,我来了,我来了!”
 
只剩下Loki站在无尽的空虚里。
他抬手挥掉眼角的泪水,嘲笑也自嘲着:
“Sentiment.”

评论(16)

热度(9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