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SPN——820剧情向之图解“兄弟情”

spn的剧情必须讨论,讨论出真知。

和两个小伙伴聊天,获得关于820这集隐藏台词的结论,发出来给大家看看。


820快要结束的时候。

查理夸Sam很厉害,如果有人能够完成试炼,那一定就是Sam。

Sam说了句谢谢,Dean扭开了头(很显然他并不怎么爱听这句话)。小查理冰雪聪明,注意到了Dean的情绪。









Sam和查理拥抱的时候,Dean的视线似乎是在看着Sam。



然后Sam自己回了地堡,Dean和查理交谈,问她接下来打算怎么办,查理说想通了,要去医院处理妈妈的事情。

查理说“我也该放手了,不是吗?”

Dean点头表示赞同。

但当查理问:“你呢,会放手吗?”

Dean说:“Never。”







接着查理鼓起勇气,对Dean说了“我爱你。”(查理对Dean是一种对哥哥的爱,家人的爱。)

Dean笑笑回答:“我知道。”







查理走后,Dean有个意味深长的笑。

接着就走回地堡,丝毫没有犹豫的拥抱了正试图解释的Sam。








Sam吓了一跳,但很快明白了哥哥的意思,回抱了哥哥。



看一下拥抱时两个人的表情:万般情愫,心照不宣。





最后Dean走开了,Sam还愣在原地。




综上所述,Dean回到地堡那个拥抱,有个潜台词:“我爱你。”

Sam的回抱,也有个潜台词:“我知道。”


这该死的兄弟情。

评论(21)

热度(1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