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朱白——关于跨年歌单的一个“玫瑰馅儿”小甜饼

rps

无逻辑

傻白甜


跨年晚会彩排结束,白宇钻进保姆车,拨通了朱一龙的电话:

“龙哥,我这边结束啦,你那儿怎么样?”

朱一龙那边背景音很嘈杂,白宇听着他似乎是小跑了几步,到了一个相对安静的地方,才说:“还没完,一会儿还要做个调整。你别等我了,回酒店好好休息。哦对了,你知道我跨年要唱什么歌吗?”

 

白宇明白他龙哥这是要玩儿套路了,那首歌都听他练了很久了,白宇怎么会不知道,但还是配合的说:“什么歌呀?”

朱一龙低声说:“《男孩》。”

白宇:“哦,那还有一首呢?”

朱一龙:“我要你。”

白宇:“噗!”

 

朱一龙假装委屈的说:“可她们不让我唱这个,说‘你唱这个不如直接官宣了算了。’”

白宇:“噗哈哈哈哈哈哈!龙哥你是故意打电话来逗我笑的吗?”

 

朱一龙:“对呀,她们都说你上次唱《小幸运》,这次唱《寂寞的季节》,咱俩肯定是BE了。所以我打电话确认一下我是不是被分手了。”

 

白宇又是一阵狂笑,回头瞥见坐在车里假装低头玩儿手机的助理,白宇收了收张狂的笑容,往车窗那边侧了侧身,整个人缩成一团,笑得肩膀不停地抖。

 

助理翻了个白眼:你扭过身去我就听不见你们秀恩爱了吗?我在车底都能听见好吗?

 

电话那头也传来了朱一龙略带奶气的笑声,白宇知道他龙哥这是真的很开心,忍不住轻声叫道:“龙哥~~”

朱一龙停住笑,认真的答应:“诶~”

白宇抿了抿嘴,没头没尾的说了句:“真好。”

朱一龙却能准确的接收到这两个字传达的信息,回了一句:“会越来越好的,相信我。”

白宇:“嗯。”

 

朱一龙:“小白,我给你我的工作室,还有最近刚签的那个团队——就是今天跟你的那个,都发了红包。你我就不给红包了,你新年有什么愿望,我看看能不能满足你?”

 

白宇:“我新年的愿望啊,就是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能够平安幸福。”

朱一龙:“哦,那就是希望我幸福呗。”

白宇:“哈哈哈哈哈哈,龙哥你今天怎么回事?你要是被绑架了……”

朱一龙:“是啊小白,我被你绑架了,绑的结结实实的,这辈子都跑不了。”

白宇:“哥哥……”

朱一龙:“可我希望你能再把我绑紧一点儿,永远都别放开,好吗?”

白宇:“……这辈子我都不会放开。”

 

朱一龙:“新年快乐,小白。明天见。”

白宇:“新年快乐,哥哥,明天见。”


评论(75)

热度(2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