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暗恋9(完结)

9、回家
Tom的葬礼在三天后举行。参加的都是挚友亲朋,谢绝一切媒体相关。
 
Chris没来。
 
一些猜测刚要显露的时候,有人得知了Chris没来参加的原因:
在接到消息的那一刻他突然昏倒,送到医院救治了一天一夜才醒过来,直到Tom葬礼时仍然在医院接受治疗。
这毫不掩饰的真情实感反倒使得那些居心叵测的人没了声息,不忍再妄加谈论,也算是留给逝者最起码的尊重。
 
没有人责怪Chris,就像Tom预想的一样。
但是Chris要承受的并非来自外界,而是源于他自己的内心。
没有人比他更清楚Tom为什么要离开,那些或亲密、或疏离的回忆,恐怕将伴随Chris整个后半生。
 
不过这些对已经获得自由的Tom来说都不重要了。
他现在最关心的就是谁能帮忙把他的湿衬衣脱掉,真的是难受死了。
 
Tom感觉全身冷透了,他咬着牙想:“为什么我没有进天堂?哪怕下地狱也好啊!地狱的炼火起码能先让我暖和一些。”
 
也许是祈祷起了作用,Tom感觉有什么柔软宽大的东西裹住了自己,甚至有个什么人抱住了自己。温热的呼吸清楚的吞吐在Tom的脸颊上,痒痒的,迫使Tom不得不睁开了眼睛。
 
抱着自己的是个金发男人,裹着自己的是件红色披风。
等等……哪里不对……虽然男人的脸并不怎么熟悉,可这个场景太熟悉了。
Tom以为自己在做梦,他试探的伸出手摸了摸男人的脸颊,轻轻的唤了声:“Thor?”
金发男人原本湛蓝无波的眼睛瞬间迸发出无比的欣喜,他用颤抖的双手搂紧Tom:“是我,是我。”
 
Tom有点儿懵:“我是在做梦吗?”
金发男人摇摇头:“你之前经历的才是做梦,现在该醒了。”

Tom下意识的回头望望自己的身后,仿佛想要回顾一下自己这过于短暂的人生。但其实周围漆黑一片,除了彻骨的寒冷,什么都没有。
 
Tom内心挣扎了半天,终于开口说:“Thor,可我不是Loki……”
Thor点点头,又摇摇头:“你就是你自己。”
Tom:“什么意思?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”
Thor捧着Tom的脸颊摩挲着:“以后我会慢慢告诉你。但是现在,让我们都暂时忘记曾经发生的事,重新开始。”
 
Tom有些贪恋这个怀抱的温度,鼓起勇气问:“那你是来带我回家的吗?”
Thor点头:“我已经带领幸存的人民重建了阿斯加德。现在就差你了。”
 
Tom望着Thor温柔的眼神,突然有些担心。他在Chris眼中也见过这种深情。
Tom害怕再次经历那种一个人的爱情,试探着问道:
“现在就差一个弟弟了,是吗?”
Thor歪头凑到他耳边轻声的说:“不,是差一个王后。”
 
Tom感觉脸有些发烫,这种被需要的幸福瞬间俘获了Tom原本已经冰冷的心。
他放任自己伸长胳膊搂住Thor的脖子,将脸颊贴在Thor精健的脖颈上,低声哽咽着说:
“哥哥,带我走吧,我好累。”
 
Thor收紧双臂,低头在Tom额前印下实实在在的一个吻:
“别怕,我们现在就回家。”

评论(46)

热度(1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