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兰博基尼】【瑟兰迪尔×洛基】少年的心事22

二十二、新礼服
幽暗密林甜蜜的清晨,新王洛基是在精灵王的亲吻之下醒来的。
洛基舒舒服服的伸了个懒腰,刚想往瑟兰迪尔怀里蹭一蹭继续睡觉,突然就想起昨晚发生的事,脸一红,朝相反的方向翻了个身,肩膀紧绷着,不敢回头。
瑟兰迪尔脸上的微笑更浓了。
昨天的衣服都撕坏了,虽说初衷是为了给他治伤,但后来发生的事着实火辣了一些,连瑟兰迪尔都不免难为情,于是只好叫了侍女进来,吩咐把大婚的衣服直接送至后殿。
洛基这才想起来今天还有盛大的典礼,不情不愿的裹着毯子坐起来,等着侍女伺候穿礼服。
瑟兰迪尔无意间瞥了一眼,赶紧把服侍的人都赶出去,亲自拿了最里面的衬袍过来帮洛基一层层套好。
洛基纳闷,问:“这是什么礼仪吗?需要你给我穿?”
瑟兰迪尔感到好笑,推着洛基站到镜子前面,指了指他肩颈处裸露的皮肤,上面斑斑点点的玫红色异常惹眼。
洛基的脸腾一下红透了,自己乖乖的把领口的扣子一个个系好,又反复的检查了许久。
看到瑟兰迪尔只在一旁笑,洛基没好气的说:“都怪你!”
瑟兰迪尔悠闲的靠在镜子旁边,装作很虔诚的保证:“那我争取今晚温柔一些。”
洛基瞪大眼睛:“今晚?!”他看了看四周,压低声音说:“我记得在你书房里看过精灵的书籍,不是说:精灵一般都没有什么,呃,性yu,特别是生育后的精灵,更是几百年都不会有需要。”
瑟兰迪尔挑挑眉毛,避重就轻的回答:“那得看对方是谁,什么种族。”
洛基又想说什么,瑟兰迪尔不给他顶嘴的机会,直接招呼了侍女进来。
洛基一瞬间就被新礼服吸引了全部注意力:“哇哦!”
新礼服确实值得这一声赞叹。
完全按照洛基身体尺寸剪裁的纯白色曳地长袍,肩膀和腰身处的线条优雅又灵动,套在洛基身上之后简直与他的身体贴合的完美无缺。
洛基看不出是什么材质,但是大概能看清有无数细腻的白色羽毛密密的交织着,使得整件衣服似乎随时都可能带着他凌空飞起,随风飘荡。
肩部垂下上百条流苏,每一条上都串满了白色水滴形的宝石,在清晨朝阳的映照下,发出五彩缤纷的光。
再看瑟兰迪尔的衣服,洛基噗嗤一声笑了:“你确定你要穿大红色?”
实际上瑟兰迪尔的礼服也不能算是大红色,而是稍微的暗一些,更接近紫红。同样是曳地长袍,瑟兰迪尔的肩部更宽,腰部尺寸也比洛基的稍大,但同样是服服帖帖的修身又养眼。
暗红色来自礼服上的红叶,层层叠叠、无穷无尽,看一眼就似乎是跌在了密林深处堆满落叶的空地上,柔软而惬意。
肩部同样垂下流苏,却是火焰般的红宝石,配上瑟兰迪尔瀑布一样的银白色长发,刺激着在场每一个人的视觉感官。
瑟兰迪尔笑道:“是你自己拒绝穿红色的,那就我穿好了。”
洛基不服气的说:“这下你最美了,风头全都被你抢光了。”
瑟兰笑笑,不置可否。稍过了一会儿追问道:“嫁衣不是松绿色的,你有没有觉得遗憾?”
洛基才想起之前的玩笑话,笑道:“我当时就随口一说,不用太在意的。而且这件白色的太美了,超乎我的想象。”
瑟兰迪尔摇摇头说:“你随口一说的话我也都记得,都在意着。”
洛基低头抿嘴笑了笑:“你呀,情话张口就来。”
瑟兰迪尔看着他说:“恩,我说不腻。”
洛基回了他一个微笑:
“正好,我听不够。”

评论(21)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