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78

七十八、
整场聚餐两个人谁也没和谁说一句话。
Tom和Kate、Jeff凑在一起讨论今年的流行时尚,Chris则留在导演和Mark身边,商量着一会儿吃完饭再去酒吧喝个痛快。

八点多大家就吃完饭各自回房间了。可十一点了,和Tom住在同一楼层的Mark和Chris都还没回来。
Tom不得不承认自己的确有些担心,今天的恶作剧似乎玩儿的有点儿大,Chris当时的脸色很难看,应该是被吓坏了。
可这又不是我的错,Tom想:他纯属自作自受,活该。
Tom刚决定关灯睡觉,外面走廊上就传来了Chris说话的声音。
Tom蹑手蹑脚的走到房间门口,透过猫眼朝外看:Chris和Mark正相互搀扶着从电梯里走出来,一路踉踉跄跄的到了Mark房门口。
两人又絮絮叨叨的说了很多毫无逻辑的话,Mark才回了房间,Chris扶着走廊的墙壁,费力的往自己房间走。
当Tom犹豫要不要出去帮Chris一把的时候,Chris刚好被地毯绊倒,跌坐在Tom房门对面的地板上。
Tom的手已经摸上了门闩,最终还是缩了回来。
两人就这样隔着房门,一个站在门里清醒而焦灼,一个躺在门外醉到不知今夕何夕。

Chris突然伸手从兜里掏出手机拨了个号码,正扒在门上往外看的Tom立即被房间内自己手机的铃声吓了一跳。他赶紧跑回床上接起电话,又一路跑回门边盯着Chris。

“Tom……”Chris不知道喝了多少酒,舌头都仿佛大了一圈,但这个名字却似乎百转回肠,柔软又清晰的传进Tom耳朵里。
Tom实在不忍心继续装生气,只好乖乖的回答:“我在呢。”
Chris那边沉默了好一会儿,Tom差点儿以为他已经睡着了的时候,才又说了第二句:
“对不起。”

评论(17)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