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60

六十、
Chris感觉自己正站在悬崖边上,他拼命挥舞着双手想要抓住些什么,近在咫尺的Tom却不为所动的把手背在身后,冷漠的看着他挣扎。
Chris忍不住想起以前的种种,小心翼翼的提醒:“你忘了你曾经说过:想要和我走在阳光下?你还说考虑过和我结婚,领养一个孩子……”
Tom打断他:“那些不切实际的幻想都有个前提,你知道的。如果按照你现在的解决办法,我不但得不到我想要的,反而可能会断送我以后获得幸福的机会。我们在错的时间相遇,而且Chris,你也并不是那个对的人。”
 
Chris觉得原本坚定的心理防线正被Tom一点一点儿瓦解,变得摇摇欲坠。他一想到Tom以后会遇到对的那个人,就觉得眼前一阵发黑。
 
原来自己真的是自私的,他口口声声说是为了Tom,其实只是因为自己的未来不能没有他。
 
Chris恨不得亲手剖开胸膛,把已经血淋淋的心掏出来献到Tom跟前。
可惜他不能。
他只能双手捧起自己卑微的祈求,颤声说:
“Tom,我知道,不管你遇见谁都会很幸福。可我不一样,我只能遇见你。”
 
Tom绝望的闭上了眼睛,眼泪顺着眼角汩汩的流下来。
他有点儿怀疑自己为什么要用这种方式和Chris摊牌,偷偷的消失不好吗?这样一刀一刀的切割彼此的内心,只能是两败俱伤而已。
Tom艰难的咽了下口水,缓缓的说:“那么,就请你祝福我吧。”
说完,转身走了。
 
Chris感觉自己的胸腔里有什么东西碎了,他一米九几的身躯随着原本构筑的美好前景一起,轰然倒塌。
他好像看到已经离去的Tom猛地转回身,他好像看见刚才还那么决绝的Tom扑回他身边,他仿佛看见周围的光都变得忽明忽暗,他听见人声渐渐嘈杂,他听见Tom完全失态的声音哭喊着:“Chris!!!!”
 
Chris想抬手给Tom擦擦眼泪,可他觉得自己浑身疼极了,一动都不能动;
Chris想向Tom道歉:“对不起我又让你流泪了”,可是他觉得此刻天地旋转起来,不等他张嘴,整个身体就迅速的堕入黑暗之中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0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