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07

七、

记得当时宣传期活动排的很密集,两个人总无法避免的被捆绑在一起。Chris心里很高兴,表面上却还要收敛一些;而Tom则是毫不掩饰的高兴,甚至经常冲开人群,撞进他怀里,或一直星星眼的盯着“哥哥”,接受采访的时候故意说“I love Chris”。即使Chris本人根本没有到场,Tom还是会故意提醒大家“你们好像忘了我哥哥了……”

Tom的访谈Chris都要反复的看,他喜欢Tom盯着他时娇羞的表情,喜欢听Tom得意的提起哥哥,用充满磁性的声音说:“I love you,man。”

但有时他也会沮丧的发现:Tom看别人时也有过同样的表情,与别人做访谈时也会为了配合宣传而表现出引人遐想的娇羞。

那Tom对自己呢?是发自内心的,还是配合宣传?是有特殊的情愫,还是与他人无异?

他甚至想到:自己拥抱Tom时他所表现出的欣喜,和别人拥抱他时他展现的笑容,是出自同样的心情吗?

 

Chris被这个疑问折磨的够呛,最终好奇战胜了理智,他在一次聚会上拦住了Tom。

“他们怎么都想抱你。”Chris不满的说。

Tom笑道:“哈哈!相信我,我也很伤脑筋。”

Chris说:“可你总是笑得很开心。”

Tom:“拜托,难道我能推开他们吗?只好忍一下喽。”

Chris就着酒杯喝了一口,问:“那拥抱我的时候呢,也需要强忍住不把我推开吗?”

Tom轻笑,轻描淡写的回答:

“我需要强忍住,不去吻你。”

仰头喝光杯里的酒,Tom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 

他那句话的内容恰到好处,说话的语气恰到好处,喝酒的动作恰到好处,最后的转身同样恰到好处。

这所有恰到好处的细节都像一支支利箭,又稳又准的戳中Chris的内心。


评论(8)

热度(1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