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05

五、
也或者是两人初见的时候,Chris就觉得Tom与众不同。
那时候他们还都是没什么名气的小演员,年轻气盛,对未来饱含憧憬。
看完剧本之后互相交流时,Tom对Loki这个角色的内涵侃侃而谈,他独特的认识和理解的深度都让Chris感到吃惊。
Chris问:“兄弟你也太厉害了吧?就简简单单看个剧本就能有这么多想法?”
Tom得意的仰起头,毫不掩饰脸上放肆的笑容:“我上学的时候就喜欢研究这些北欧神话、希腊神话。Chris你一定觉得我像个老古董,但是你知道吗?这就好比:有人擅长数学,有人擅长跑步,而我就擅长希腊文。我由衷的爱那些故事,希腊的史诗和那些罗马的后裔们。充斥着各种神祇和怪兽,还有那些磅礴大作中的悲剧、谬误和哲理,而这都震撼着我。就像阅读这些古老文明,感觉他们比我活在更深刻更宣沸的层次。”
Chris突然觉得口渴。
不是生理上的饥渴,而是精神上的一种渴求。Tom给他展示了一副宏大的画面,他感觉自己仿佛是被Tom温柔的牵着,义无反顾地踏进了那个神秘莫测的文化世界。
Chris不由自主的说了句:“Tom,你应该是这部戏的主角,真的。你一定会演的很好。”
Tom调皮的笑了一下,朝Chris挤挤眼睛低声说道:“你怎么就知道我不是主角呢?”


作者说:Tom的话有一大段来自于B站“抖森翻译军团”上传的一次采访。那段采访太精彩了,我忍不住搬到自己的文里来。在此,要感谢抖森翻译军团。
 

评论(13)

热度(1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