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沙雕脑洞——朱白微博对骂始末

某日某时,朱一龙显示在线几分钟后发了一条纯文字的微博,网友们没顾上细看就先去嚎了一番,之后才注意到内容:

 

“希望某些演员不要总是模仿我的穿衣风格和活动造型,同品牌、同系列、同款式的服装和配饰,偶尔一次我可以当做是巧合,多了就……作为演员,还是希望你能在工作上更加专业,而不是在这些外物上耗费太多精力。共勉。”

 

一时间整个圈子纷纷猜测这条微博指的是谁,有部分敏锐的粉丝已经明白过来,开始转发微博开启冷嘲热讽模式。

被嘲讽的一方粉丝稍微有人出来辩解就会被人抨击:“没指名道姓、没艾特你家正主,你自己着急对号入座干嘛?”

 

紧接着朱一龙工作室做了转发,加了三个“沈教授”推眼镜的表情。

 

粉丝开始疯狂,认为这几乎就相当于隔空艾特某人了,被猜测的某人超话广场瞬间被屠版,该演员粉丝的耐心解释、据理力争都成了大海中的沙粒,很快就被淹没了。

 

这时候,白宇显示微博上线。

 

全网都等着看热闹的时候,他在线七八分钟之后下了……下了……

 

不过隔了没一会儿又上来,发了微博:

“这就是你给家里衣柜上锁的理由????”

 

 

两家纯粉懵逼,CP粉蠢蠢欲动但没敢。

山雨欲来,风满西楼。

 

开始有“蹭热度”、“吸血人设不崩”的言论,也开始有人暗示“某剧又要对演员捆绑营业”“过不去了这个夏天”等。

 

大约一个小时后,白宇再次上线,也是一条不提名道姓、没艾特任何人的文字博:

“既然如此,我也警告某些人:凡事要有自己的见解,不要总想着抄答案。回答记者问题的时候可以更认真、用心一点,人云亦云总归不是长久之计。希望你以后少看我的采访,我的观点也不是摆出来给你提供参考的素材。望知。”

 

白宇工作室也迅速作出反应,进行了转发,配了三个小细胳膊的表情。

 

这下都不用猜了,可以确定是说谁了,各路粉丝下场,有阴阳怪气的、有理直气壮的、有到处吃瓜的,好不热闹。

 

没一会儿,朱一龙微博回复:

“所以你刚才把家里网线拔了,就是为了不让我看你最新的访谈?”

 

纯粉:……今天是不是雾霾挺严重的?怎么微博上的内容我有点看不清?

 

Cp粉:……都别对号入座行吗?脑洞怎么这么大呢?闲着没事不去打榜投票,在这儿干嘛呢!!

 

其他家粉:……这是什么进口狗粮吗?味道怪怪的呢……


微博对骂第二回合戳这里

评论(178)

热度(224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