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做个广告

你们一定想不到我之前给《你为我淋的雨》写的是什么结局,哈哈哈哈哈哈。


最初写的是他俩讲电话,小白各种回避龙哥的问题,最后说“龙哥我今天很累,要不咱们改天聊?”

龙哥赶紧说:“那你好好休息,别太辛苦。”

小白回:“知道了龙哥,你也保重!”


挂了电话,屋里很安静。


小白想:保重吧,我的龙哥!

我们都该往前走了。


………………


写完了又过了两遍,然后想:小白是不是有毛病啊?龙哥都这么明显了,他还保重个P啊!!!

然后就删掉烂尾,改了现在这个版本😂😂😂😂


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幸亏改了,不然太牵强了。


就像朱白俩人一样,想给他俩强扭个be,真的是太违和啦!


明天如果不忙,我会更《你为我淋的雨》龙哥视角篇——《遇见我的注定》。


敬请期待!


评论(13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