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真诚约稿!求个插画!

 
对了对了!
 
写《暗恋》之前我就想约稿的,后来想等更完再说吧!
现在终于可以发这个了!
 
我不太清楚这个领域的酬劳标准,我可以按照大大的标准付钱。
我真的特别特别希望能有大大帮我把我脑子里的画面画出来,不为出本,我就为了自己看,或者配合着文发在lofter或者微博上。
 
下面我说一下我大概的想法:
第一张图:
《演员》里的62章结尾、63章开头那个画面。
图的左边是Loki,穿着绿色的衣服,悬在半空中,最好有那种即将落地的感觉;右半部分靠下,是Chris,穿白衬衣,黑色西裤吧,单膝跪在地上,抬头面朝着Loki,但是胳膊往后回护着;躲在Chris身后的是少年Loki,小小的,双手抓住Chris肩膀,半个身子都掩在Chris身后。小少年Loki的身体要呈现那种片片破碎、即将飞走的状态。
背景可以是全黑,也可以在远处加一两道竖着的亮光,就当是即将关闭的门。
 
第二张图:
《暗恋》第九章。
Thor把红披风裹在Tom身上,要露出Tom的白衬衣,袖子向上挽着,有血;Tom双臂搂着Thor的脖子,有眼泪滴下来。
Thor亲吻Tom的额头。
 
别的要求没有。
 
有没有感兴趣的?
我是真诚求图,如果画好了给我报个价,我可以先付定金看一看效果,符合我想象的话就直接打钱。我不懂行情,不知道这样行不行?
麻烦各位帮我问问认识的大大们,非常感谢!

评论(4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