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94

九十四、
晚餐很丰盛,Chris还摆了蜡烛、倒了红酒,然后扶Tom到餐桌旁做好,自己才坐到对面去,帮Tom往盘子里盛饭。
整个过程Tom的眼睛就没有离开过Chris,这是他梦寐以求的画面,曾经痴痴的描绘了很多年。
Chris被盯的有些不好意思,抬眼瞟了一下,又笑着低下头。Tom脸瞬间红了,赶紧埋头吃饭。
气氛尴尬到了极点,Chris不得不伸过手来握住Tom的手腕:“怎么了?应该不难吃吧?”
Tom胡乱的点头,慌张的往嘴里塞进很多东西,口齿不清的说:“好吃,好吃。”
Chris放下刀叉,站起身整个向Tom倾斜过来,抬手捏住Tom的下巴,凑过来结结实实的吻住Tom,又很快坐回去,若无其事的说:“你嘴角有沙拉……”
 
Chris笑的邪邪的,Tom觉得自己快要爆炸了。
 
平心而论Chris的手艺真的是不错,Tom独自生活这些年,简单的东西会弄一些,正式的准备一餐饭却是有些难度。他的小心思在心里转了几转,鼓足勇气说了出来:“Chris,改天我试着给你烤一次奶油饼干吧。”
Chris高兴的不得了:“好啊好啊。”
Tom有些紧张的说:“我反正也在家休息,到时候多试几次一定能行的。哦,对了,Ben的妈妈那里好像有配方……”
Chris斩钉截铁的说:“不行!找谁都行,不许找Ben。”
Tom:“……啊?”
Chris:“我这次绝对不会让他吃到,闻味儿也不行!”
Tom手里的刀叉都拿不住了,哈哈的笑个不停。
看着Chris气鼓鼓的样子,Tom试探的问:“你是不是听到我们在病房里的谈话了?”
Chris本想重提他俩当时“被捉奸”的场景,看了看Tom手边的刀叉,硬是没敢说,只能换了个解释:“Ben自己告诉我的。”
Tom哼了一声:“他倒是够坦荡的。不过Chris你放心,他多半就是开个玩笑,当不得真的。”
Chris不愿意过多的谈论其他人,起身走到Tom身边跪下,抱住Tom的腰撒娇似的说:“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,你的未来我一定好好珍惜。”
Tom的手有些微微颤抖,轻轻放在Chris肩膀上:“谢谢你,Chris。”
Chris抬头,郑重其事的承诺:“我还要给你很多很多的幸福,我们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。”
 
(注:最后“过去未来”的那句话实际上是《神夏》里华生对玛丽说的,我很感动,英文原话非常的诗意,我放在文里稍稍的改了一下。)
 

评论(22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