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85

 
八十五、
Ben冲进病房的时候,Tom正在无聊的抠手指。看见Ben进来,高兴的像个孩子似的,招呼Ben到他身边坐下。
Ben一脸怒气未消,压低声音质问:“你怎么回事?!”
Tom吐吐舌头,解释说:“我不是去参加了个疯车俱乐部嘛,这场比赛我想拿第一,我觉得我有这个实力哎!结果下雨天,跑道太滑了,车就冲出去了。不过人家的场地做的保护措施非常好,我根本就没事,只是冲撞那一瞬间把脚扭了一下,额头磕到方向盘上了……”
Tom随意的点了点贴着纱布的额头,话语里满是抱怨:“他们非要我住院,说是要观察有没有脑震荡。真是的!到底有没有脑震荡我自己还不知道吗?大惊小怪。”
Ben气的手发抖,指着Tom的鼻尖说:“你最好给我老实一点儿,让你住院你就住院,别总那么自以为是!多大人了,还去争一个赛车游戏的冠军!”
Tom有点儿被吓到了,抬着大大的绿眼睛看着Ben。Ben呼吸有些急促,但看到Tom受伤的表情时又不得不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自我安慰道:“没事就好,没事就好。”
Tom见Ben不那么激动了,才又向Ben伸出手,拉着他在床边的椅子上坐下,语气乖巧的说:“我真的没事,对不起,我告诉经纪人给你打电话的时候一定要说清楚,就是怕你着急。”
Ben握着Tom微凉的手,轻轻放在自己额头上,低头调整着呼吸。
Tom突然想到了什么,小声说:“哎呀对了!我叫你来是有事拜托你。他们把我手机收走了,说是一会儿输液之后要我好好睡觉。我担心,”Tom神秘兮兮的看了看左右,压低声音说:
“我担心Chris刚好打电话过来,他们会说露了,Chris又要瞎着急了。”
Ben突然抬起头,冷冷的看着Tom。
Tom莫名一股寒意,但又不知道自己哪句说错了,索性继续作死的说:
“你能不能先帮我把手机收起来,确保Chris不会知道这件事?”
 
Ben觉得心里难受的厉害,有什么东西呼之欲出。他顾不上去管脱口而出的话:
“这就是你第一时间通知我的原因?你只顾着确保他不会知道,那你有没有想过我会不会着急?!”
Tom被这句突如其来的责问定住,不知该如何回应。
Ben自知情势已失去控制,索性缓步走过去,跪在床边,拉过Tom的手放在心口,微微颤抖着说:

“不是只有Chris把你放在心尖上,Tom。我也一样。”

评论(30)

热度(10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