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33

三十三、
Chris安排好一切,直接去机场坐飞机赶往伦敦。
他一刻也不想等了。
 
下飞机后Chris给Ben打了个电话,开门见山的询问知不知道Tom在哪儿,Chris表示想给Tom一个惊喜。
Ben装模作样的思考了半天,说:“哎呀,你这猛地一问我还真想不起来Tom今天的行程了。”
Chris耐着性子说了一大堆好话,又许诺了一顿顶级餐厅的大餐,才得到一个剧场的地址,据Ben说Tom现在正在那里演出。
 
可当Chris赶到剧场的时候,只看到冷冷清清的门口和无人值守的售票厅,哪里有Tom的影子。
Chris不死心的闯进去,找到工作人员询问Tom Hiddleston先生在这个剧场是否有演出。
工作人员看着Chris急切的神色硬是把要签名的念头压下去,老老实实的回答:
“Tom Hiddleston先生的话剧昨天是最后一场……”
Chris:“哈??”
工作人员:“而且演出场地不是我们这家……”
 
Chris满心失落的走出剧场,正要掏出手机找Ben兴师问罪的时候,大门旁边的阴影里意外的传来Tom那充满磁性的声音:

“怎么,在找人吗?”
 

评论(3)

热度(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