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32

三十二、
Chris想起上次忍不住给Tom打电话时,对面隔了很长时间才接起来,背景一片嘈杂。
Tom的声音听起来无懈可击,仿佛隔着连线都能看到他温暖的笑容:“怎么了Chris?我这儿正忙着呢!”
Chris:“你最近过的好吗?”
Tom:“我挺好啊!今天有个聚会,有很多朋友……”
Chris:“……你不要太晚回家。”
Tom:“知道啦!咱们过些日子就要进组了,到时候再聊!拜拜!”
 
Chris懊恼极了,他恨自己又忘了Tom有多么擅长表演,恨Tom总是不肯摘下那用来伪装的面具。他带着这股子怨气,又一次拨通Tom的电话。
接通的那一刻Chris的心跳都好像停止了,然后他听见了那个让他日思夜想的声音略带沙哑的说:“Chris?”
没有任何背景音,只能听见Tom似乎近在咫尺的呼吸声。
Chris吞了下口水,问:“你在干什么?”
Tom回答:“我在……抽烟。”
 
Chris的心又开始狂跳了,无论怎么深呼吸都无法平复。
Tom在用只有他们两个知道的方式告诉Chris:我在想你。
 
Chris隔了半晌,轻声的安慰道:“只剩十天了,Tom,十天后我们就可以见面。”
Tom很温顺的回答:“恩,我知道。”
Chris继续劝说:“别再抽烟了,有了烟瘾就戒不掉了。”
Tom轻笑:“我戒不掉的,不是烟。”
 
 

评论(21)

热度(1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