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30

三十、
Chris找机会告诉了哥哥Luke和弟弟Liam《雷神3》开机的事。
两个人随口恭喜了两句,Luke继续看报纸,Liam接着玩手机。
Chris对他俩的反应习以为常,过了会儿又说:“你俩会来探班吧?”
那两人又各自敷衍了一下,Chris笑着摇摇头。
过了一会儿Liam抬头问:“Tom什么时候进组?”
Chris回答:“可能会比我晚几天。”
然后哥哥和弟弟同时说:“那我们晚点儿再去探班吧,啊。”
 
Chris不禁想起Tom被海姆斯沃斯家族收养之后的某次伪家庭聚餐。
哥哥Luke和弟弟Liam分别坐在Tom的两边,殷勤的递菜添酒。
这使得独自坐在对面的Chris几乎以为自己才是刚被收养的那个。
Luke突发感慨:“虽然我已经有两个弟弟了,但是,你也看到了……”被点名的两个弟弟一起翻了个大白眼儿,Tom却配合着做了一个“恩看到了,的确很差劲”的沉痛表情。
Luke说:“我倒觉得Tom不像是弟弟,而像是妹妹。”
弟弟Liam大声抗议:“嘿!你这么说很没有礼貌哎!”
Tom却摆出一副“愿闻其详”的姿态,鼓励大哥继续说下去。
Chris自己就受过这个表情的蛊惑,天南海北的扯过很多无聊的话题。
 
Luke说:“Tom如果做错了事,我一定会立马原谅他,还要为他的行为找借口,好让他不会太内疚。如果有人欺负Tom,我肯定会拼尽全力的去给Tom报仇。这怎么想都是对妹妹才会有的反应啊!”
Tom突然指着Chris,唯恐天下不乱的说:“如果是Chris欺负我……”
Luke很轻蔑的嗤笑一声:“他?他都恨不得把你捧在手心里!”
Chris丢过去一片面包,Luke顺手接住大口的吃了起来。
Liam说:“我倒觉得,Tom就是个哥哥,全世界最好的哥哥。”
两个哥哥开始翻白眼了。
“你们两个!小时候只知道欺负我!抢我的玩具,占我的床铺,把我的作业扔进水里……”两个哥哥仿佛同时想起了当时的情况,捂着嘴笑着。
Liam转而星星眼的看着Tom:“Tom一定不会像你们一样,Tom会耐心的教我骑车,打球,给我买衣服买玩具,检查我的功课。就像全世界最好的哥哥那样。”
 
Luke和Liam开始为这两个完全相反的说法争论不休,Tom夹在中间一会儿安慰这个,一会儿支持那个。
突然Liam扭过头来问:“哎,Chris,你觉得Tom像你的什么,妹妹还是哥哥?”
Chris望着坐在对面Tom因为一点点酒精而微红的脸庞,在心里对自己说:
“他像我的妻子。恩,没错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1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