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——番外篇之《勇敢者游戏》电影事件

“这下我死定了。”

Ben坐在电影院的座椅上,丧着一张脸说。

Tom在旁边咔吧咔吧的吃着爆米花,很纳闷的问:

“怎么了?可乐洒裤子上了?”

Ben没说话。

Tom又问:“刚才吃的口香糖掉椅子下面了?”

Ben转过头来盯着Tom。

Tom也认真的盯着他,突然瞪大眼睛说:“不会是你假牙还在上面粘着呢吧?”

Ben推了他一把,Tom边笑的东倒西歪,边求饶着问:“到底怎么了嘛?”

 

Ben小声说:“刚才有粉丝找咱们拍照,你忘了啊?”

Tom笑:“没忘啊,照就照呗,你怕高领衫显你脸长啊?”

Ben在Tom大腿上使劲拧了一把,Tom疼的龇牙咧嘴。

Ben略带威胁的说:“你也别太得意了,咱们走着瞧。”

Tom这下更纳闷了,一本正经的问:“跟我出来看电影不是跟你老婆说了吗?你到底怕谁知道啊?”

Ben说:“跟我老婆是说好了,但是跟你老公没说好。”

Tom正往嘴里塞着爆米花的手一哆嗦,勉强咧嘴笑了笑说:“别开玩笑,Ben。你之前说是Chris让你带我来支持星云妹妹的,刚才你还当着我的面接了Chris的电话……”

 

Ben笑笑,鬼鬼祟祟说:“我要不这么演,你能跟我来看电影吗?”

 

Tom控制不住的浑身抖了一下,低声说:“你会怎么样我不知道,我这回是死定了。”

 

好不容易捱到电影散场,Tom自己打了个出租车准备回公寓去,Ben拉住他说:“还是我开车送你吧。”

Tom说:“你怕我死不透是吧?还敢送我回去?!”

 

Tom下出租车抬头看了看自己屋子那层,灯黑着。

还好还好,Chris应该还没有回来。

Tom三步并做两步跑上楼,以最快的速度开门进屋,又把门反锁好,刚松了一口气,客厅里的灯突然亮了一个,Chris一身西装领结的坐在沙发上,两条长腿搭在一起,双臂抱在胸前,脸上挂着略带邪气的微笑,语气却极尽温柔的问:“怎么样?电影好看吗?”

 

“说真的,棒极了!”

Tom只用了一秒钟就决定将计就计,大大方方的挂好外套走过来抱住Chris吻了一下说:“要不是你让Ben带我去支持星云妹妹,我还差点就错过这么好的电影了呢!”

Chris一笑,问:“哦?Ben是这么说的?”

Tom眨着无辜的大眼睛说:“对呀!怎么?你还想瞒着我,给我惊喜呀!老土!进电影院之前,你给Ben打电话我都听见了,还嘱咐他不能让我喝太多可乐,哈哈,你可真是够啰嗦的。”

 

Chris眼神缓和了下来,伸手让Tom靠进自己怀里,假装不经意的追问:“你当时怎么不把电话接过去,跟我打个招呼呢,你又不是不知道,我不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每分每秒都会很想你。”

Tom发自内心的感动了,随即叹了口气说:“你的新电影最近宣传活动那么多,我可不想腻腻歪歪的拖你后腿。你就放心去忙吧,不用总是惦记我。”

Chris亲亲Tom额头,轻声说:“恩,要乖乖的。”

 

Tom拉着Chris站起来,拽着他的领结带他到衣帽间换下正装,边直接动手帮忙脱衣服,边嘴里絮絮叨叨:

“我说你怎么回事?回来了也不先换衣服?出席活动穿着正装,回家来还不赶紧换掉放松放松。还有这领结,不如不打,你把衬衫敞开上面两个扣子,那多好看。还有你这一堆一堆的首饰,啧啧,就不能每次只戴一样儿吗……”

Chris突然一把将Tom拉进怀里,紧紧的抱了一会儿才说:

“别离开我。”

Tom吓了一跳,愣了好半天才试探着用手拍了拍Chris紧绷的后背,轻声问道:“怎么了Chris?我不是一直都在吗?”

Chris笑笑,说:“没事,就是一整天没见你,很想你。”

Tom忍不住嘲笑他:“拜托,你不是今天早上才从这个屋子出去的吗?不过十几个小时而已。哦对了,你原本不是说上完节目还可能有个深夜电台访谈?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?”

Chris很想直接说:“我在推特上看到有粉丝发了你和Ben的合影”,但又不忍心揭穿Ben的谎言,而连累无辜的Tom为难,所以避重就轻的回答:“有点儿累,推掉了。”

Tom:“那你赶紧去洗个澡,早点休息。我去整理一下……”

Chris一把拉住Tom:“你哪儿也别去,跟我一块儿洗。”

Tom因为骗了Chris而于心不忍,咬咬牙说:“……好。”

 

(此处省略浴室间的一万八千字)

 

深夜,Chris拨通Ben的电话,原本已经睡下又被吵醒的Ben怒气冲冲的问:“谁!”

Chris说:“我。”

Ben瞬间就醒了:“我可以解释……”

Chris:“哦,我听着呢。”

Ben沉默了一会儿:“……我就是想跟他看电影了,也没什么好解释的。不过是我骗了他,与他无关。”

Chris笑着回头看看卧室里被折腾到昏睡过去的Tom说:

“没事,他今天表现的非常听话,So,我已经原谅他了。”

毕竟刚才把以前他死都不肯的姿势都试过了,感觉还不错。

 

Ben:“那可以让我睡觉了吗?”

Chris:“去看电影的事就算了,你掐他大腿的时候未免下手太重了些。”

Ben:“啊?我当时没用多大劲儿啊?”

Chris咬着牙:“果然是你!”

Ben:“……”该死!被他诈出来了!

Chris:“左边大腿淤青,那你就是用的右手……还记得我警告过你什么吗?”

Ben那边毫无征兆的断线了。

Chris抱着手机狂笑。

 

卧室里的Tom动了动,迷迷糊糊的叫:“Chris?天亮了吗?”

Chris三两步窜回床上,抱住Tom问:“没呢,好好睡吧,明天一早我给你请假,我要带你去看电影。”

Tom闭着眼睛笑道:“那看雷神3吧。”

Chris:“不,我要和你看爱情片。”还能顺便摸大腿,啧啧。

Tom:“雷神系列不就是咱俩的爱情片吗?”

Chris不禁感叹:“对哦,还是带动作的那种……”

Tom被逗笑了,给了他一拳。Chris顺势捏住Tom的手腕,很认真的说:“记住,Tom,你是我的。”

Tom幸福的叹一口气:

“全世界都知道啦!你好烦哦。”

 

评论(40)

热度(22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