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100

一百、
Chris最终还是听从了Tom的意见,决定暂时不宣布婚讯。一方面为了避免给Jane母女俩造成二次伤害,一方面也是为了保住Chris的公众形象。
双方的经纪公司为了长远考虑都暂时停止了两人近期的工作,Chris索性找Ben求建议,看有什么地方适合去短期旅行。
Ben趁火打劫,给两人订机票的同时谎称自己也想去散散心,非要自费买上自己的机票,Chris直接加钱给Ben全家买了头等舱,飞去了相反的方向。
Tom知道后气的直翻白眼:“你呀,就让Ben吃的死死的。”
Chris抱着Tom,嬉皮笑脸的说:“只要他离你远远的,花多少钱我都愿意。”
 
Ben其实很细心,他安排的是去瑞士旅行,定的民宿也干净整洁。两人出门就帽子、口罩、围巾护目镜的全副武装,混在世界各地前来滑雪的人群中,隐形效果出奇的好。
Chris和Tom白天出去玩儿各种雪山项目,晚上就回民宿喝喝咖啡聊聊天,看看自带的影碟。入行这么多年,他们还从来没有这么舒心的休息过。
尽管Chris还是会偶尔提起欠Tom一场婚礼,Tom却完全不介意。婚礼很重要吗?其他人的祝福很重要吗?他们兜兜转转最终真正拥有了彼此,这就够了。
外面风雪很大,民宿里却温暖而舒适,两人正安安静静的窝在沙发里,Tom看书,Chris戴着耳机听音乐。Tom把脚搭在Chris大腿上,Chris偶尔轻轻的捏他一下,两人就相视一笑。
Tom忍不住感叹:“怎么有点儿老夫老妻的感觉?”
Chris:“啊?这么快就厌烦了?”
Tom:“不是厌烦,是踏实。我想这样过一辈子。”
放下书,Tom爬到Chris怀里躺下,用手有一下无一下的拂过Chris的下巴,硬硬的胡茬扫的他痒痒的,思绪有点儿涣散,几乎昏昏欲睡。
Chris用手轻轻的揉着Tom软软的卷发,试探着问:“我听见你的经纪人给你打电话了。”
Tom动了动身体,恩了一声:“是一个话剧,我很喜欢的剧本,等咱们假期结束了,我就要回去排练了。”
Chris很欣慰,因为整件事对Tom的影响不算太大,起码不像之前想象的那么严重。他自己其实也接了经纪公司的邮件,已经陆续安排了一些广告和杂志的拍摄,自己也在慢慢的回到正轨上来。
高兴之余,又有些舍不得这段放松的时光。
Tom其实也在想着同样的事。如果不是因为手上戴了Chris求婚的戒指,他可能又要偷偷伤感了。
睁开眼看了看Chris,两人同时笑了笑,Tom觉得有必要换个话题调整一下彼此的情绪,于是转转眼珠说:“Chris,咱俩能不能换一下?”
Chris没反应过来:“换什么?”
Tom坏笑着说:“我想试试……在上面……”
Chris不屑的说:“行啊,你想什么姿势都行。”
Tom给了他一拳,继续说:“你明白我的意思。”
Chris伸手掐住Tom两个手的手腕,说:“我希望你也能明白我的意思。”
Tom气急败坏的挣扎了半天,没好气的说:“凭什么呀?”
Chris起身把Tom整个人扛到肩上,一边往卧室走一边回答:
“不服气的话,你现在就可以试试……”
 
卧室的门被Chris用脚带上,Tom可能要为他的挑衅而付出代价了。
 
窗外的雪还在下着,明天应该会晴的吧。
不过是晴是阴,又有什么关系?
经过这么多年风风雨雨,两位王子从此拥有了各种意义上的幸福生活,这算不算结局,谁又说得清呢?
 
THE  END
 

评论(66)

热度(21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