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99

九十九、
Tom跪在地上用湿抹布吸地毯上的牛奶,Chris则盘腿坐在一边饶有兴趣的看着。
Tom回过头来瞟了一眼一副事不关己的Chris,忍不住问:“我上辈子是不是十恶不赦,所以上帝专门派你来惩罚我?”
Chris扬了扬下巴,说:“谁让你差点儿摧毁了纽约,还烧了阿斯加德。”
Tom被逗笑了,冲他挥挥拳头,转过身去继续清理地毯。

Chris踟蹰了一会儿,试探着问:“我们之间是不是不应该再有秘密?”
Tom随口回:“看怎么说。”
Chris吸了口气说:“我见过Loki。”
Tom头都没有回:“哦,我见过斯坦•李。”
Chris:“……”

终于都收拾完了,Tom坐到沙发上,仔细的端详着手上的戒指。
Chris过来紧挨着Tom坐下,下巴搭在Tom的肩膀上,轻声的说:“我还欠你一个婚礼。”
Tom:“你知道吗?我曾经无数次的想过你给我戴上戒指的场景。但绝不是今天这样。”
Chris:“怎么?不够浪漫是吗?”
Tom摇摇头:“我一直以为那会是在我的葬礼上。”
Chris腾的一下站起身,离开了客厅。
Tom静静的呆了一会儿,起身进卧室,找到了背对着门口坐在床边的Chris。
Tom走过去揽住Chris微微颤动的肩膀,安慰着说:“都过去了,不是吗?”
Chris双手捂着脸,艰难的开口:“是我亏欠你太多。”
Tom扬扬手上的戒指:“所以你从今天要开始补偿我了啊。”
Chris撒娇一样的扭过来抱住Tom的腰,头抵在Tom肩窝上,呢喃着:“Tom Hiddleston,从今天起,无论顺境还是逆境,富有或贫穷,我,Chris Hemsworth都将忠诚于你,全心全意只爱你一个人。”
Tom蹭了蹭Chris的额头,接下去说道:
“从今天开始Tom和Chris相互拥有、相互扶持,无论是好是坏、疾病还是健康,都彼此相爱、彼此珍惜,直到死亡才能将我们分开……”
Chris打断他:“不,Tom,死亡也不能。”

Tom轻轻的吸了吸鼻子,叹了口气。
好,一言为定。

评论(23)

热度(1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