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98

九十八、
Tom在清晨时分醒来,窗帘被拉开了一条小缝,有温暖的阳光拐弯抹角的钻进来,照在Tom赤裸的脚上。
Tom调皮的动了动脚趾,阳光就在床单上跳跃着,落到了另一只脚上去。
Tom翻身起床,看了看身边空着的位置,有一时间的慌神;但各关节的酸痛和浑身的暗红色斑点,提醒他那不可能是做梦。
Tom嘴角带笑,慢慢的穿上衣服,走到窗边拉开窗帘,出神的看了一会儿窗外生动的人和景,这才打开卧室的门走出来。
Chris正在厨房准备早饭,看见Tom顶着惺忪睡眼走过来,迎上去给了个拥抱,然后拍拍他的肩膀说:“乖,去洗漱。早饭马上就好。”
Tom“恩”了一声,又睡眼惺忪了走了。
等两个人在餐桌旁坐好,Tom突然看着Chris笑了起来:“你别说,这围裙还挺适合你的。”
Chris低头看看,赶紧解掉围裙放在一边,伸手过来拧了拧Tom的脸蛋儿。
Chris看Tom心情不错,趁机问道:“你觉得什么时候宣布咱俩的事儿比较合适?”
Tom差点儿被噎住,赶紧喝了口牛奶:“干嘛这么着急?”
Chris摊摊手:“澳洲那边的事我基本上处理好了,我现在完全有资格追求你,为什么不尽早的让他们知道呢?”
Tom有点儿结巴:“我,我觉得还是等一等吧。就算咱们可以正常交往,怎么也要先磨合一段时间吧?”
Chris又露出坏坏的笑:“你是指什么方面需要磨合?”
Tom的脸一下子涨的通红,着急的解释:“我是说,我们不如等情况都稳定了,直接宣布结婚,那样多好,是吧,哈哈哈!”
他的话本来只是个玩笑,却没想到Chris直接放下手里的东西,从兜里掏出一个小巧的盒子,离开椅子单膝跪在他面前,说:
“戒指我早就准备好了,那我们按你说的,直接宣布结婚,好不好?”
 
Tom被这突如其来的求婚惊得碰翻了牛奶,Chris完全不打算去管,也同时拉住Tom的手不让他去管。
牛奶滴滴答答的从餐桌流到地毯上,而Chris一脸“你如果不答应就让它继续流”的表情,逗得Tom想笑,却也想哭。
 
怎么会碰上一个如此执着的人?
怎么会爱上一个如此冲动的人?
怎么会想要把后半生交给一个粗鲁又莽撞,自恋又自负的人?
Tom叹了口气,认命的伸出手。Chris牢牢的握住,稳稳的把戒指戴在了他的手上。
Tom非常不合时宜的问了一句:“我现在可以收拾牛奶了吗?”
 

评论(26)

热度(9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