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我承认,我是个花心大萝卜

 
《演员》已经98章了,预计会在第100章正式完结。
我的妈,我真是佩服我自己。如果在最一开始的时候告诉自己:你这篇文要写一百章,我肯定打死也不相信,可我就是做到了。
我写第一章的时候,连第二章要写什么都还没有想过;
我更新的每一章都是现货,更完之后一句库存都不留的那种。
然而我就是一步一步的走到了第一百章。
 
前阵子突然迷上了瑟兰迪尔大王,我看我的粉掉了几个,是不是以为我弃坑了?其实那篇《少年的心事》和这个《演员》完全不同,《演员》是写一段算一段,我都是要临时抓梗;《少年的心事》是在最初就已经基本成型,我把这个在自己脑海里拍成电影,演了无数遍了,现在只是把既定的东西讲述出来,完全不会影响我《演员》的文风和剧情走向,大家大可不必担心。
还有怕我不写《暗恋》的,唉,我说你们就这么想挨刀吗?《暗恋》我一定会写的,不过在那之前,就再让我吃会儿糖吧!
《少年的心事》我写的也很用心,我就是想要营造一个有人专宠Loki的意境。
我曾在贴吧里看过一个锤基的帖子,名字没记住,反正剧情是Loki住在小蜘蛛和梅姨的家里,当复仇者联盟都不欢迎Loki的时候,小蜘蛛和梅姨给了他很多很多的关爱。
我心里非常感动。
为什么非要让Loki的世界只有他哥哥一个人?他完全值得最好的关心与爱护。
所以我迅速的掉进兰博基尼的坑里,自己勤奋的产起糖来。
《少年的心事》与《雷神》的剧情有一些穿插,时间线并不一定正确。再加上我对瑟兰迪尔大王认识的很肤浅(对,就是颜),所以在故事背景上肯定会有一些硬伤。不过这不影响我让大王把缺爱的Loki宠上天。
马上会有一章大王和锤哥的正面交锋,大王的一番话会让锤哥别无选择的放弃Loki,因为他给不了Loki应得的幸福。
全篇甜甜甜,结局更甜。小叶子也会来串场,希望大家能像喜欢《演员》一样,喜欢《少年的心事》。
不胜感激。
 

评论(35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