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兰博基尼】【瑟兰迪尔×洛基】少年的心事3

第三个梦

瑟兰迪尔随意的盘坐在山坡上,身旁是盛开的玫瑰花,却没有金色的蝴蝶。
很久没有蝴蝶来花丛里飞舞过了,久到瑟兰迪尔都快忘了如何才能变出那样魅惑的金蝴蝶。
可是今天,突然有了一只轻轻落在瑟兰迪尔的肩膀上。
瑟兰猛地回头看去,洛基正在不远处微微笑着看着他。
瑟兰起身向着洛基大跨步走过去,洛基仍然像以前的几次一样,站在原地等着没有移动。
瑟兰有些难以言说的不满,他委婉的说:“你总是喜欢让别人走向你,你从不主动的吗?”
洛基有些窘迫,结结巴巴的解释说:“那是因为……我以前很多次走向别人,可他们,根本不喜欢我的靠近。你不知道那种感觉,我鼓起勇气走过去,他们却毫不在意的转身离开了。”
瑟兰迪尔的心突突的疼,又向前走了两步:
“那以后你都在原地等我,我一定会朝着你走。”
洛基的眼圈红了,他故意抬起头去看满天的金蝴蝶。

良久,洛基才又换上活泼的情绪对瑟兰迪尔说:
“哦对了!我请教了我的母后,我没告诉她我使用了穿越梦境的法术,只说对书上的内容好奇。母后说想要标记梦境,必须做梦者和穿越者合作,才能准确的入梦。这次我刚施了法术就清清楚楚的看见了你的梦境,就好像做了标记一样。你快回忆回忆,你到底做了什么和平时不一样的事?”
瑟兰迪尔想了想,摇了摇头。
洛基不甘心,低头嘟嘟囔囔的:“不可能啊!一定是你做了什么,我才能这么轻易的找到你,到底会是什么呢?”
瑟兰迪尔轻轻的叫:“洛基。”
洛基正在费力的思考,随口应了一声。
瑟兰迪尔不由得又叫了一声:“洛基。”
洛基抬头问:“什么事?”
瑟兰迪尔意外得感觉自己的脸有些发烫,但还是继续说:
“你的名字。我在入梦前叫了你的名字。”

洛基先是表现出明显的欣喜,为了找到标记的方法,也为了以后能顺利的来花海;
接着又突然害羞起来,他脸红红的,不敢抬头看瑟兰,只能低头摆弄花瓣,逗引蝴蝶,掐一株红叶来遮掩嘴角的笑意。
瑟兰过来拉他的手,被他灵巧的躲开了。
有好长时间的沉默,却并不尴尬,只有莫名的情愫在花海间涌动,玫瑰似乎刹那间都变成了罂粟,熏的瑟兰迪尔有些头晕。

洛基背着手,调皮的动着手指,踱着方步走在前面,瑟兰默默的跟着,不问方向,不管路有多长。
洛基突然站住:“你上次说,这个花海以后就是我的,可还算数?”
瑟兰迪尔拿出往日里在王座上的气势,微微颔首:“算数。”
洛基笑了,身后整个山坡的花瞬间开放,蝴蝶翻飞。他的衣襟被风吹动,像一个要展翅高飞的精灵。
“我得走了。”洛基有点不舍的说。
瑟兰迪尔向前几步,终于拉到了他的手:“是不是我呼唤你,你就会再来?”
洛基突然调皮起来,扬了扬下巴说:“那可得看我的心情了。”
风渐渐大起来,瑟兰抬起手想要帮洛基理理被吹乱的头发,洛基却慢慢消失了。
瑟兰迪尔的手悬在半空,只抓到几片花瓣,还带着洛基发丝的清香,扰的瑟兰迪尔心里发痒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