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89

八十九、
Chris想起了进门时Tom和Ben的表情,忍不住笑了,两人之间的气氛也不再那么剑拔弩张。
Ben看着坦荡荡的Chris,不由得主动解释:“我是生气他只顾着怕你担心,根本完全没有考虑过我。他之所以第一个电话通知我,不过是因为我算是你们的知情人。我知道他对我没有特殊的感情,但是起码也应该给我点儿尊重吧?把我当什么?真当我是邮差啊?”

Chris噗嗤一笑,又怕伤了Ben的感情,赶紧收住,虚情假意的拍了拍Ben的肩膀。

Ben没好气的甩开Chris的手,继续说:“我们好歹也多年的交情了,最好的年龄都是一起度过的。我敬他护他,他想要什么我都会帮他,可我一直以为这就是朋友之间的感情而已。我结了婚,他以后也会结婚,然后我们后半辈子还是最好最好的朋友。直到看见他站在你身边的那个状态,我才明白原本还有另外一种可能。”

Chris忍不住插话:“那你为什么还要帮我们?”
“我以为你们只是一时冲动、不会有结果,我说过:就当帮他做个梦罢了。直到我向他表白之前,我都以为这个梦里只有他一个人不愿意醒来。”Ben吸了口烟,由衷的说:“被Tom拒绝,我本来是有些不甘心的,现在我服气了。原来你真的愿意为了他放弃一切。”

Chris也被感染,动情的说:“Ben,你真的是个值得信赖的朋友。我在猜到你喜欢Tom之后仍然愿意向你敞开心扉,就是相信你不会做伤害他、违背他意愿的事。”

Ben突然想起前面的话题,不禁问道:
“话说回来,你们俩都已经这样了,你为什么会那么担心Tom会不同意你离婚啊?这对他来说不是最好的结果吗?”
Chris摇摇头,说:“你听没听说我上次晕倒住院的事?”
Ben:“杀青宴那次?听说了。”
Chris:“那次就是因为我告诉他我准备离婚,他非要跟我分手。还说如果我真的敢这样做,他就永远消失再也不见我。所以我这次想:是不是等他平平安安的出了院,我再找机会跟他慢慢的谈?”
Ben撇撇嘴,不赞同的摇摇头:“那我劝你还是在医院里说吧,到时候抢救起来也方便。”

“喂!我说你能不能认真一点儿?!”
 

评论(22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