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82

八十二、
(算是番外吧,圣诞节特供,嘿嘿,祝大家圣诞快乐。)
“傻瓜。”
Loki瞥了一眼桌子上的水晶球,不屑的说道。
这个中庭蝼蚁太像Thor了:狂妄自大,自以为是,妄图在爱人面前掌握主动,不过是无谓的挣扎罢了。
他Thor以前是奥丁之子,雷霆之神,现在是阿斯加德的国王又怎么样?他的确曾经用自己的生命成功保护了Loki和成千上万的阿斯加德人民,可他依然是个傻瓜。
“傻瓜!”Loki赌气一般的又骂了一句,微微颤抖着端起酒杯送到嘴边。
一只大手伸过来截下酒杯,换了颗葡萄喂进Loki嘴里:“你少喝点儿酒,这些年阿斯加德的酒窖都快被你搬空了。”
Loki翻了个白眼儿,“要你管”三个字在嘴边转了转又咽下,换成了一句“哦。”
刚才还在后面走来走去瞎忙乎的Thor被Loki异常的反应惊到了,索性坐过来撞了撞Loki的肩膀问:“你今天怎么了?这么乖?”
Loki嘴里吃着酸甜的葡萄,笑嘻嘻的说:“要你管!”
Thor扫了一眼水晶球,脸色立马变了变,指着Loki的鼻尖问:
“你在这儿一坐一天,就是在看他们做……呃,做这个啊!!”
Loki不满的抗议:“嘿!刚巧赶上而已!谁坐这儿一天只看这个啊!再说,蝼蚁们怎么可能一做一天,你以为是你……”
Loki自觉失言,赶紧抓了一把葡萄往嘴里塞。
Thor伸手捏住Loki的手腕,眯着眼睛说:“我怎么了?怎么不说下去?你是不是又想试试了?”
Thor从Loki手里咬了一粒葡萄过来,凑过去堵住Loki的嘴,用舌头撬开唇齿,再把葡萄递了进去。
Loki软软的靠在Thor肩膀上,甜滋滋的笑着。
Thor伸长双臂把Loki圈在怀里,低头蹭着Loki的黑发,好奇的问:“你已经把我找回来了,为什么还要看他们的生活?”
Loki想了想,指着水晶球说:“他们和我们很像。”
Thor:“哪里像?”
Loki:“先是兄弟,然后成了不可能在一起的恋人。背德,互相折磨,又离不开彼此……”
Thor笑:“你是领养的,我们不算背德。”
Loki拧了一把Thor的胳膊,抱怨道:“那你第一次喝醉酒闯进我的寝宫把我压在身下的时候,知道我是领养的吗?”
Thor脸红了红,老老实实的说:“那时……并不知道。”
Loki得意的扬起好看的下巴:“所以说嘛,你和他很像,连装醉的演技都很像。”
Thor捏住Loki的下巴迫使他把头抬得更高,慢慢的吻着Loki的嘴唇,随意的说:“好吧,确实很像。希望他们能有像我们一样完满的结局。”
Loki挣开Thor的怀抱直起身跪坐在Thor面前,一脸严肃的问:“结局很重要吗?我觉得还是当下最重要。过去的一千多年里,我的确做过很多错事,而我找你的这些日子所承受的,应该也足够当做对我的惩罚了。所以,哥哥……”
Thor心疼的看着Loki,柔柔的回应:“我在呢。”
Loki深吸一口气,说:“别再离开我,我永远都不再做坏事了。”
Thor伸手把Loki揽进怀里,郑重的发誓:
“从今以后,无论生死,我再也不会离开你。”
 
Thor曾经以为自己愿意拿生命去换取Loki的平安,可他后来才明白:如果不能在一起,留Loki一个人孤独的活着,实在是一件不能更残忍的事。
Thor是在一个荒蛮世界被Loki发现的。那个世界没有高等文明,只有飞鸟和走兽。Thor每日茹毛饮血,直到Loki看不过去给他带来了火种,还打算留一个Loki的分身陪他。
Thor望着突然出现的Loki,扔掉手里刚捕杀的猎物,露出一个久违的笑容:
“Loki,我知道你一定会找到我的。现在,带我回家吧。”
Loki扑过去连踢带打、撕咬哭喊,Thor完全不用躲避,只紧紧的搂着Loki的脖子。
直到Loki安静下来,直到那个世界下起了瓢泼大雨。
大雨下了三个月,最终云开现日,雨过天晴。
 
Loki回想起当时的情景,破天荒的开口求欢:“哥哥,抱抱我吧。”
Thor的心瞬间被一句话点醒,捞过Loki使其跨kua 坐在自己身上,轻咬着Loki已经泛红的耳朵哑声说道:“乐意至极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9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