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81

 
八十一、
Tom一瞬间就明白过来,被气的趴在Chris肩窝里笑出声。
Chris得意的抱紧Tom,摇摇晃晃的像个撒娇的孩子,Tom抬手作势往Chris小腹上捅了一下,咬着牙说:“真希望我有邪神的小刀……”
Chris捉住Tom不安分的手,拉到胸前摁在自己心口上,万般柔情的看着Tom笑的弯弯的眼睛说:“只要你能出气,随便你捅。”
Tom一把将Chris推倒在床上,动作迅速的爬上来跨坐在Chris腰上,居高临下的问:“你假装喝醉,就为了骗我原谅你?”
Chris老老实实的回答:“喝醉是假,可我心里难受是真的。我想求你原谅我,又怕你不理我。”
Tom:“所以你就串通他们来演戏?”
Chris无辜的说:“Mark是真醉了——被我灌的。然后再把酒洒在自己衣服上,喏,头上也洒了点儿,不信你闻闻。”
Tom想要起身下床,却被反应敏捷的Chris一把掐住腰部,生生按回原位。
Tom动也不能动,索性双手交叉抱在胸前,傲娇的说:“我就应该让你睡死在走廊上,拖你进来就是个错误。”
Chris笑:“走廊上的戏其实就是个热身,你如果不接我电话我就再想其他办法。作为身经百战的演员,”Chris学着刚才Tom的语气说:“临场发挥还不是小事一桩?”
Tom被噎的说不出话,就又赌气挣扎着要站起来。可他所跨坐的位置有些特殊,随着他挣扎的幅度慢慢起了变化,Tom的脸色变得也就不那么淡定了。
Chris的大手顺势探进他的睡衣中,牢牢的握住Tom的细腰,然后借力使自己的身子一下一下的向上小幅度起伏着。
Tom失去了挣扎的力气,双臂微颤着拄在Chris头的两边,呼吸也变得急促起来。
Chris趁势一个翻身把Tom压倒在床上,手脚利索的除去彼此的衣物,俯身贴近时低声的说:“这次你必须得亲口说想要我,我才敢碰你。”
Tom咬着下唇嗤嗤的笑,不肯开口。脸颊的绯红和脖颈上未褪去的吻痕呼应着,一点一点吞噬着Chris刚刚构建起的坚定。
他以为自己可以把控,他以为自己能够争取到主动权,结果在诱人的Tom面前,之前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劳。
别说是亲口妥协,Tom甚至哼都没哼一声,只是冲他眼波流转的那么一小下,Chris便再次败给了自己的冲动,直接跌入早已波浪翻腾的玉海之中。

评论(14)

热度(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