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69

六十九、
远在伦敦的Tom几乎没有可以安静享受回忆的时间,Ben会在任何没有工作的时候不请自来,然后耗费掉他的整个周末。
Tom抱怨:“你就没有点儿自己的事做?”
Ben一脸惊讶:“把你照顾好就是我的事啊!”
Tom:“Chris给了你多少报酬?”
Ben一副自尊被无情践踏了的样子,气鼓鼓的说:“嘿,你就是这么看我的!”
Tom不为所动,好心的提醒:“布里斯班的临海别墅……”
Ben泄了气,自顾自的缩在沙发里翻看Tom身边的书籍。
 
Tom有些纳闷,干脆直接问道:“你为什么要帮他?”
Ben回答的很快:“没钱谁帮他……呃……”
俩人笑了一会儿,话题终究正经不起来了。
 
反正Ben也不可能让自己踏踏实实的看书了,Tom索性盘腿坐在沙发上,认真的说道:“Ben,我们都知道这样不对,你是有家室的人,你应该比我更清楚。可你还是在帮他照顾我,我很感激。如果换成别的什么人知情,我不敢想象对方会怎么想我。”
Ben也合上书,换成稍微正式一些的姿势:
“我和他才认识多长时间,怎么能说是在帮他?照顾你是出于我自愿,我很乐意做这件事。你们之间的事我不会过多评论,爱没有对错,但确实要分个先后,这个矛盾如何解决我也没有什么更好的建议。”
 
Tom难得敞开心扉,继续说:
“那么你又是怎么看我?我们这么多年的朋友,你做的所有事情都是为了我好,唯独这一件,是在放任我犯错。你会看不起我吗?”
Ben注视着Tom的眼睛,他是那样的渴望得到一个答案:
“如果我说:Chris做了我想做却不敢做的事,你会看不起我吗?”
 
Tom愣了半天,略有点儿尴尬的问:“你、你……你开玩笑的吧?”
Ben憋不住笑在沙发上打滚儿:“我要对你有意思,哪儿还轮的到他?”
 
Tom被气的翻了个白眼儿。紧接着又转了转眼珠,问道:“最后一个问题:那他为什么选你来照顾我?”
Ben得意的说:“大概是因为我洞察力强,够聪明,值得信任。”
Tom摇摇头:“是因为你丑的让人放心。”

评论(36)

热度(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