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67

 
六十七、
Chris想起幻境里出现的Loki,不由得喃喃的说:“你相不相信,在其他空间或者其他时间里,还有另外的你和我。他们可能平平淡淡,可能轰轰烈烈,可能一辈子一帆风顺,也可能比我们还要崎岖坎坷。但他们都是相爱的。”
话说完,Chris自己都摇摇头,他觉得自己冒出的这想法也太离奇了。
但是Tom歪着头认真的想了一会儿,试探着问:
“就好比Thor和Loki?”
Chris笑了:“对,就是这个意思。”
 
“那如果,”Tom舔了舔嘴唇,说:“如果我们在另一个平行世界再相遇,你能不能先别急着结婚,你能不能……”Tom快速的眨了眨眼睛,哽咽着说:
“能不能……等等我?”
Chris欠身扶住Tom的肩膀,认真而郑重的盯着Tom的眼睛,回答:
“我发誓。”
 
天快亮了,Tom起身准备离开。Chris不顾他的阻止坚持下床送他到门口。
Tom本来想问:“那我们以后该怎么办?”可当他转过身看着还有些憔悴的Chris,
终究没能问出口。

“给我一个拥抱吧……”
Tom窝在Chris有力的臂弯里,心里默默的想:
“好让我有勇气面对艰难的明天。”

评论(23)

热度(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