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65

六十五、
因为Chris在救护车开往医院的途中就醒来了,所以接下来的程序简单了很多,必要的检查之后直接住进了特别安排的病房。
Chris向每个人解释:自己是因为拍戏太累、太紧张了,喝了酒又被夜风一吹,才会发生短暂的眩晕;手上的伤口也是摔倒时不小心捏碎了酒杯割伤的。
Tom在一边张张嘴,最终没有说话,只用满含愧疚的眼神盯着Chris。
 
医生的检查结果也是一切正常,所以只能暂时归结为过度疲劳和情绪不稳所致。治疗虽然免了,但必须留下观察两天,顺便强制性休息一下。
有经纪人过来转告,已经给Chris的妻子打了电话,因为现在已无大碍所以特别告知了不用太过着急。对方表示安顿好孩子以后会坐明早的第一班飞机赶来。
Chris谢过经纪人,又一一谢过跟着赶来的其他人员,表示自己可能真的需要休息并请大家早点儿回去。
“有Tom留下来照顾我就好了。”Chris说。
他们两兄弟向来关系最好,这个提议完全没有人反对。
 
等其他人都走了,Tom才极不自然的走到床边的椅子上坐下,喏喏的说:
“对不起,Chris。”
Chris没有回应,闭着眼睛朝反方向侧着头。
Tom心里很难过,轻手轻脚的帮Chris掖了掖被角,却被Chris一把握住了手。
“我昏迷了多长时间?”Chris问。
“呃,我也不太清楚,大概……一两百年吧?”
Chris被逗笑了,用力捏了捏Tom的手掌:“你不知道我在昏迷的那段时间里经历了什么……该道歉的人不是你。你当时说的每句话都是正确的,是我太冲动,没有考虑周全。”
Tom低着头,没有说话。
Chris继续说:“在那个幻境里我停留了很久,这让我有足够的时间去冷静的思考,理智的分析。后来我发现你说的对——或许我真的应该放你走,让你去追求新的生活。”
Tom眉头紧皱,眼睛开始升腾起雾气。
Chris:“我其实有个机会可以选择究竟要不要醒来。我甚至觉得:既然决定了放你走,我倒不如一直睡下去。”
Tom说不出话,只不停的摇着头,眼泪啪嗒啪嗒的滴在紧紧相握的两只手上。
Chris偏着头看向另一边,语气中透露着一丝绝望:“我那时候有点儿羡慕罗密欧和朱丽叶,至少他们可以一起死。”
Tom瞬间将头埋进被子里,失声痛哭。
 

评论(12)

热度(9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