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估计要到晚上才能更文的说明

在上班,所以暂时不能更文。下午也会忙到五点吧,大概。
正文因为涉及到大量的对话,我必须仔细的审完之后才能发,以免遗漏。所以先发段闲话上来,聊聊天。
 
特别说明并且推荐一下:电子书《小江山》和电视剧《红色》。
我写文时会现在脑子里构思画面、模拟对话,甚至大致安排两个人的站位和姿势。
有一些是因为以上两部作品来的灵感。
《小江山》是我看过的觉得最温暖的一部电子书(百度百科里有我写的书评),里面男女主一直笃定的相信彼此,即使有一段时间迫使他们不得不分开,不得不说一些言不由衷的话,对方也是一眼能把谎言看穿的感觉。
我文里的Chris和Tom,不论什么情况都不会故意去作(zuo 一声),有剧情需要互相伤害的时候也是满心的不舍,没有狗血的误会,没有刻意为之的折磨。
 
再说《红色》。
徐天和田丹的相处模式简直甜的冒泡,明明一个是可以轻易调动多方势力的神秘人物,另一个是动动手指(有时候连手指都不用动)就能轻松杀人的高能人才,碰到一起却变成一个少年懵懂,一个少女娇羞。
有一场戏徐天要用自己把田丹从日本人手里换出来,田丹听完徐天的计划,流着眼泪有些颤抖的说:“你疯了。”
声音很轻,语气很慢,却比那些歇斯底里的喊叫更打动人心。我在文里用过一次“你疯了。”想象的就是这个画面。
徐天拉住田丹的手放在自己胸口,说:“我说过要护你周全,你要信我。”
就因为这句承诺,田丹甘愿颠沛流离多年却一直安心的等待他回来。
 
彼此坚定的相信,就是这世界上最美的感情。
 

评论(5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