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64

六十四、
从Chris昏倒到现在,也不过十几分钟而已。Tom却感觉像是煎熬了几个世纪。
那场唇枪舌战无疑是Tom赢了,可他没想到的是:Chris把这件事看的那么重。
“如果我知道会如此,”Tom心想,“如果我能预料到这结果的万分之一,我也绝不允许自己说出那样的话。”
开篇时的那些谎言Tom知道Chris不会相信,他们是那么深刻的爱着对方,不是谁随便说一句“不要当真”就会动摇的。所以Tom只是拿来做铺垫,后面用激将法刺痛他,用贬低自己来伤害他,简直是无所不用其极。
Tom知道,自己就是Chris的软肋。
Chris可以不顾家庭、不顾舆论、不顾后果的做一些冲动的事,可他不会不顾Tom。
所以只有让他知道:这件事最终会使Tom受到伤害,他才可能会停手。
Tom太了解Chris了。Tom以为自己一定会是取得最终胜利的那个,他以为事情最终会按照自己的计划发展下去,Chris会痛苦一阵子,但也只能慢慢接受,最后回归生活。至于Tom自己会怎么样,谁会在乎呢。
Tom以为自己把Chris摸透了,却没想到Chris是在用生命爱他,没有他就不能活。
 
从Chris被赶来的医护人员抬上救护车,Tom的眼泪就没有停过。
狭小的车厢里塞满了各种仪器,Tom用力的握着Chris的手,不停的呼唤:
“Chris,Chris,Chris……please!”
 
Chris费力的睁开了眼睛,刚好看到一个满脸泪痕的家伙正死盯着他,然后下一秒就开始大叫:“医生!他醒了!你快来看看他,他醒了!!”
医护人员一边安慰Tom要冷静,一边检查Chris的各项体征,记录数据。Chris握了握Tom的手,轻声说:
“对不起,我又让你流眼泪了。”
Tom低低的咒骂:“我这一辈子的眼泪都他妈为你一个人流了!”
Chris笑笑:“那还真是我的荣幸。”

评论(34)

热度(10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