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57

五十七、
我知道  那些夏天
就像你一样回不来
我已不会再对谁  满怀期待
 
我知道  这个世界
每天都有太多遗憾
所以你好
再见
——《安和桥》
 
 
雷神3杀青了。
按照惯例,杀青后都会有个聚会,全剧组的演员和工作人员,能参加的都会来参加。
酒喝到后半段,Tom对Chris使了个眼色,两人先后离开会场,到酒店后面的花园里找长椅坐下,继续聊天。
 
Tom晃晃酒杯里的酒,往前探着身子对Chris说:“时间过得真快!咱们一起拍雷神第一部的时候,还都正年轻。现在想想,居然都这么多年过去了。”
Chris靠在椅背里,略带防备的笑道:“今天怎么这么感性?”
Tom向Chris举举杯,说:“我得向你道歉。”
Chris脸上的笑僵住,收回了刚打算和Tom碰杯的手。
 
Tom不去管Chris的反应,继续说:
“这些年为了入戏,你我也确实做了不少蠢事;为了电影的宣传,我们也配合着演了很多兄弟情深的戏码。该结束了。”
 
Chris转了转手中的酒杯,自顾自的喝了一口,问:
“既然是我们两个人都参与了,你又何必向我道歉。”
Tom回答:“因为我看你似乎有点儿当真啊,兄弟!不过是演戏而已,三部都拍完,也就没必要继续演下去。我道歉,是因为这个过程中我的确主动的诱惑了你,不过那只是一些必要的小手段罢了,你愿意配合,它才显得有效果。”
 
Chris低着头,金色的头发有几缕松散的垂下来,遮住他的眼睛,使人看不清他的表情:“你说过,你对我也是一见钟情。”
Tom浅浅一笑,说:“这么老套的戏码,也就你还相信。”
Chris:“你说过,和我分开的时候想我想的快要发疯。”
Tom:“哈!那事实上我过得怎么样,你知道吗?调情而已嘛。”
Chris:“Ben说你那段时间频繁的抽烟……”
Tom故作惊讶的问:“你到现在还相信Ben透露给你的信息?你没想过他是谁的人?他告诉你的,都是我想让你知道的罢了。”
Chris笑笑:“Ben给我的信息,远比你想象的要多得多。”
 
Tom清了清嗓子,岔开话题:“既然都是演员,你一定也能理解:为了拍戏培养的感情能有多长久?我们之间后来弄假成真,也不过是因为连续拍了三部而已。等我们接到新的剧本,就有可能去爱上别的什么人。我会有我新的感情生活,跟你的这段也不过是场回忆,到时候再纠缠下去只能使我厌倦。我们倒不如就此分开,以后还是朋友,不好吗?”
 
Chris沉默了一会儿,突然冷笑道:“这就是你这段时间费尽心思编出来的烂借口?”

评论(33)

热度(9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