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55

五十五、
台词其实并不多,情绪对了就很容易了。
Chris这两天只是太紧张了,他总有一种马上就要失去Tom的预感,而且随着拍摄期接近尾声,这种预感越来越强烈。
他一直在默默的努力着,想要为两个人的将来做一些打算。可是他发现Tom根本就无视他做的一切,甚至在他表露心迹的时候还要给他个软钉子。
Chris感觉有些窝火。
晚上进Tom房间不到十分钟,Chris就顺利的把台词对完了,跟白天不停NG的他判若两人。
Tom盘腿坐在床上,看着明显是在耍赖的Chris,一脸无奈的问:
“你到底想怎样?”
Chris笑嘻嘻的想凑到床上来,又被Tom的长手推开一臂的距离,只好在床尾坐下,满脸认真的说:“我就是不想把戏这么快拍完,我喜欢每天和你腻在一起的日子。”
Tom笑笑,骂了一句“幼稚”。
Chris也笑,然后看似随意的说:“我其实……很想当着大家的面牵你的手,或者拥抱你。你上次在片场突然的甩开我之后,我这种想法就更强烈了。”
Tom绝望的闭上眼睛:“你疯了,Chris。”
Chris不否认:“恩,我甚至还想做更疯狂的事。”
Tom一凛,问:“什么意思?”
Chris偏偏又不继续说下去,像是个捂着礼物盒让别人猜的孩子,得意的笑了笑说:“这个暂时还不能说。”
“刚好我也没兴趣听。”Tom转身躺下,手向后挥了一下说:“你走的时候帮我把灯关上。”
然而Chris并没有离开,反倒爬上床从身后搂住了Tom:
“我不走。我再也不会放开你了。”
 
Tom似乎睡着了,并没有回应。

评论(7)

热度(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