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54

五十四、
最近几天,剧组的工作人员发现Chris和Tom两个人有点儿别扭。
虽然还是寸步不离的,但又似乎总是在争吵。有时候路过两人身边,就能听见什么关于“责任与未来”、“Thor和Loki”之类的内容,感觉应该是在讨论剧情,可两人的表情严肃到你会以为是在说他俩自己的事。
大家本来都没打算干涉,直到Chris的情绪影响了拍摄进度:只要一和Tom对戏,Chris就会说错台词或者卡壳,即使Tom在对面疯狂暗示他接下来的内容,Chris还是气鼓鼓的,一副想打架的模样。
Tom出面和相关人员一一道歉,才走回休息区找Chris。
Chris听见他来了,故意别过头去。
Tom手里捏着剧本,一脸无奈的说:“Chris,算我求你,不管你对我有多不满,戏还是要好好拍的。”
Chris哼了一声,说:“你根本就不爱我。”
Tom被他幼稚的语气逗得忍不住笑了,Chris也有点儿难为情,摸了摸头发,露出难得的笑容。
Tom问:“从今天起我不再跟你做无谓的争论了,咱们好好把戏拍完,好吗?”
Chris本能的感觉Tom的话有其他的含义:“拍完以后呢?”
Tom翻个白眼,回答:“你先不要想那么远,珍惜当下不好吗?”
Chris:“我也想珍惜当下啊!可我总怕……一不小心就把你弄丢了。”
Tom的眼神有一瞬间黯了黯,随后又故意混淆概念的说:“要不你去找道具组把铁链借来,把我拴在你腰带上,或者关进你家地牢里……”
Chris被逗笑了,暂时不再纠结之前的问题。
 
两人静静的坐了一会儿,Chris突然又说:“我从没听你说过你爱我。”
Tom掐了掐额头:“你今天怎么像个多愁善感的小姑娘?”
 “你到底说不说?”
 “把戏拍完我再告诉你。”
“那这戏我拍不下去,完全感受不到你对我的感情。”
“那你晚上来我房间对对台词,感受一下?”
“……好!”
“……我说的是对台词!”
“我说的也是啊!你脸红什么?”
 
 

评论(12)

热度(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