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53

 
五十三、
剧组很快离开了布里斯班,重回黄金海岸拍摄剩下的部分。
Chris一直小心翼翼的,没有再向Tom提及以后的事;Tom也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过,像往常一样做剧组的开心果。
剧中的Thor失去一只眼睛之后,Chris就经常需要带着道具眼罩在片场晃悠。
有时Chris会感觉到Tom正目不转睛的盯着他,可当他回头时Tom又灵敏的躲开,尽量避免与他对视。
Chris找机会到Tom身边坐下,故作轻松的问:“怎么了?不好看吗?”
Tom笑,抬手轻轻的摸了摸眼罩,学着剧中的语气说:“很适合你。”
Chris低头搓了搓手,假借着Thor的口说:“以后你做我的眼睛吧。”
Tom呆了一下,咬着下唇摇了摇头:“我连自己的路都看不清。”
 
Chris继续说着剧中人没有的台词:“没关系啊,只要我们在一起,什么问题都会得到解决的。”
Tom仿佛也入戏了,眼神迷茫着回答:“不,你有你的责任,跟我在一起只能毁了你。”
Chris执拗的辩解:“我对你也有责任。”
Tom盯着Chris的眼睛,略有些激动的说:
“你的责任是你的臣民,而不是你弟弟!你总把他囚禁在你这里,这对你们两个都不公平。Loki会有他自己的生活,你要学着放手他才能发挥的更好。你的多愁善感救不了他,只能使他越陷越深,最终得不到救赎!你……”
Chris突然抓住Tom搭在座椅上的手说:“可我不是Thor。”
Tom被吓了一跳,瞄了一眼场中的其他工作人员,快速的把手挣脱出来,回了一句:
“生活也不是演戏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