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52

 
五十二、
拍戏间隙,Chris带着Tom去当地的儿童医院探望了住院的孩子们。
这无疑是件提升人气,积攒民众好感的善事,再加上两个人都是善良又细心,也的确颇受孩子们的喜爱。
主办方拍摄了很多现场照片,多家媒体争相报道此事,Thor和Loki搂着孩子们的合影登上了各种媒介的头条。
晚上,Chris照例去Tom的房间坐一坐,正好和Tom一起翻看这一天拍摄的照片。
其中被大多媒体选用的是一张四人的合影:两个孩子举着雷神之锤站在中间,Chris和Tom分别蹲在两边轻搂着孩子们。
两个孩子笑得甜甜的,Tom笑得甜甜的,Chris的视线没有对着镜头,而是粘在Tom身上,同样笑得甜甜的。
Tom随口念报道下面的评论给Chris听:“你看这个网友说:这张像是一家四口,哈哈哈!”
Chris也跟着笑,偷偷的抬手搂住Tom的肩膀。
Tom似乎没有察觉,继续念着评论:“喂!好过分哎!居然说我像妈妈!凭什么我是妈妈呀!”
Chris故意逗他:“你自己看看你那个笑容,那么温柔;而且头发长长的,简直漂亮极了,比真的妈妈都要漂亮。”
Tom撇撇嘴,低头笑道:“我就当你是在夸我吧。”

望着Tom长长的睫毛,挺括的鼻梁曲线和薄薄的嘴唇,Chris忍不住脱口而出:
“如果,我是说如果:你我可以领养一个孩子,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?”
Tom的身体微微一震,原本上翘的嘴角瞬间收紧,随后又装作若无其事的问:“为什么问这个?”
Chris被反问的一阵紧张,舔了舔嘴唇试图掩饰:“没什么,我看孩子们挺喜欢你,你也喜欢孩子。”
Tom转过头来盯了Chris一会儿,轻声说:“我今天有点儿累了,Chris,你回房去吧。”
突如其来的逐客令使Chris莫名一阵慌乱,道了晚安便离开了房间。
 
Tom仰面躺在床上,回忆着Chris刚才的神态,他本能的感觉Chris在往他并不希望的方向上偏离,他恐怕不得不及早放手了。
“Chris,你根本不知道,我把每天都当成最后一天来过;你根本不知道,我有多舍不得。别逼我好吗?”
Tom侧过身去,痛苦的缩成一团。
 
并没有马上回房的Chris茫然的站在门外,手搭在门框上紧握成拳:“ Tom不相信我能给他一个美好的未来。我要怎么做才能让你相信?我已经离不开你了。”
 

评论(10)

热度(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