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51

五十一、
(提醒一下:本章为Tom视角。这可能是我这篇文唯一一章Tom的视角,其他的内容不敢从Tom的角度展开,太虐。)
 
街头戏正式开拍。
两个中庭女孩儿拉着Thor合影,临走的时候提到了Thor跟Jane分手的事。
Tom有一瞬间失神。
他觉得自己突然被那句台词拉进了角色里:“原来Thor和Jane分手了。”
Tom竟然替Loki感到高兴:Thor又是Loki一个人的了。
即使有几千年的寿命,即使Loki明白千帆过尽终归还是只有自己能一直陪在Thor身边,他听到Thor和那个中庭女人分手的消息,还是高兴的吧?
 
Tom在研究角色心理的时候,曾经有过与Loki心灵相通的奇妙感觉。
无论Loki做过多少坏事,他对哥哥Thor的感情却是无比真挚的;Loki甚至不知道爱的真正含义,即使他对Thor的各种虐更多的是出于对自己自尊心的补偿,确切的说是因爱生恨。
Tom却知道自己有多爱Chris,他也像Loki一样坚定的认为:自己一定能一直陪在Chris身边。
可Tom却没有Loki那几千年的寿命,和漫长等待的耐心。
所以他不能像Loki那样任意妄为,不断试探哥哥的底线。
Tom能为Chris做的,就只有隐忍,和必要时候的放手。

评论(9)

热度(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