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50

五十、
今天拍的是外景戏。
布里斯班的几个区域已经被布置成了纽约街头,等会儿会有两人的现代装、甚至巷战戏份。
Chris看着一身黑西装的Tom从车上下来,忍不住皱了皱眉头:“这戏服谁设计的,想死吗?”
果然,Tom刚走出车辆的遮挡区,大批粉丝聚集的方向就传来震耳欲聋的尖叫声和口哨声。
他这一身黑西装look,简直犯规啊!
浑身各处的细节、尺寸都太完美,臀部和腰线显得饱满又服服帖帖,明明看着快炸裂了,可Tom却依然活动自如,甚至一蹦一跳的不好好走路,引得粉丝们阵阵嘶吼:“Loki!!Loki!!”
等好不容易穿过粉丝区来到拍摄场地的时候,Tom兴奋的脸颊都红扑扑的,直接向Chris示威道:“哎呦,Loki比Thor还要受欢迎呢!”
Chris笑着捶他一拳,继续盯着他的西装看。
 
Tom也上下的打量了Chris一会儿,说:“你这身也是蛮符合你的角色了,唉,你看这……”
Tom抬手抠了抠Chris牛仔外套上的破洞,装腔作势的频频摇头。
Chris低声说:“有点儿像我去伦敦时穿的那件衣服,是不是?也有个破洞……”
Tom登时缩回手,脸红了红,转开去和别人说话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9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