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45

四十五、
剧组里流行一个游戏:两句假话一句真话。
导演喜欢问关于剧情的问题,三句话都是后面的剧情提示,极具趣味性又充满挑战,一个不注意就有可能影响自己角色后面的发展,所以演员们都猜的不亦乐乎。
演员之间多是涉及到各自角色的,因为理解不同,猜起来也是很有意思。
有天晚上收工后,Chris呆在Tom房里,坐在床尾的地毯上看电视,Tom则靠在床头翻书。
Chris突然说:“咱们玩儿那个三句话的游戏吧?”
Tom回答:“好啊!”然后放下书三下两下爬到床尾,将下巴搭在Chris肩膀上,满脸期待的等着。
呼吸太近了,侧脸太近了。
Chris忍不住轻吻了一下Tom的脸颊,Tom脸红了。
Chris说:“Thor爱Loki。Chris爱Tom。我爱你。”
Tom推了Chris一把,笑着说:“三句全是假的,哈哈!”
Chris摇摇头说:“全是真的。”
Tom不理他,歪头想了一会儿,说道:“我不喜欢莎士比亚。”Chris哈哈一笑“哦得了吧你!”
Tom笑嘻嘻的继续说:“我不喜欢现在这样。”
Chris知道他指的是两人同处一室的温馨场面,所以表情夸张的摇摇头。
Tom笑笑,又说:“我不喜欢下周的拍摄计划。”
Chris因为本来也有类似的顾虑,所以一下子猜出Tom的意思:“你是指布里斯班?”
Tom垂下眼帘。
导演组宣布这一消息的时候,Chris就考虑过以现在的关系带Tom去澳洲,怕Tom会联想到Chris的家人。
Chris拉过Tom的手轻轻在嘴边蹭了蹭,安慰道:“相信我,我会处理好的。”
Tom似乎无条件的信任着Chris,安心的点了点头。

Chris又继续回到游戏,借机表白道:“我对你是一见钟情。我喜欢这样拉着你的手。我想要永远和你在一起。”
Tom有些动容,却故意挖苦Chris道:“你是傻瓜吗?这个游戏不是要有两句假话的吗?”
Chris再次强调:“都是真话。”

轮到Tom了:“我不喜欢布丁。我不喜欢甜食。我不喜欢和你,呃,make love。”
Chris明知道前两项肯定是假话,所以被第三句吓了一跳,跪坐起来拽住Tom的肩膀问:“为什么?”
Tom东看西看的不肯直视Chris,小声的嘟囔:“因为你总是不够温柔。”

Chris因为这一句话又被挑动了神经,浑身发起热来。他有点不知所措的辩解:“我……我有的时候,控制不住我自己……你知道,你在那种情况下的一些表现……太……太诱人了……”
Tom也已经满脸通红,赶紧想岔开话题,可Chris已经听不进去别的,他急切的想要证明:
“Tom,你给我个机会,我一定温柔的待你……”

评论(17)

热度(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